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學會了感恩400字作文

我學會了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時候總有母愛相伴,長大后覺得與母親日漸疏遠,驀然回首,才發現陽光依舊——母愛一直在我身邊。 

  是什麼原因使天公如此生氣,一連幾天都陰沉着臉。今天終於高興起來,將溫暖的陽光照到了久違的大地,我知道,今天肯定是個大晴天。我將被子抱出房間,將被子在鐵絲上胡亂一搭,就上學去了。 

  下午放學回家,我發現早上被我亂搭的被子早已平平整整地放在了鐵絲上。我的心被什麼觸動了一下,一種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我走上前去摸了摸被子,啊,好暖!裡面躲了個太陽,今天晚上我可以擁着太陽入睡了。在我被子的旁邊還有兩床被子,由於有陽光的地方都被我的被子佔據了,它們只能待在這裡。這是媽媽的被子。我走上前去摸了摸,冰涼冰涼冰涼的,就如同媽媽的手,那雙即使在冬天也要浸泡在冰冷的水中為我洗衣服的手。她用她的手溫暖了我,如今還要用她的身體去溫暖被子! 

  仔細想想看:家中最好的床單,最漂亮的衣服,甚至連吃飯時最好的碗筷,這些哪一樣不是媽媽為我準備的,哪一樣裡面不包含着媽媽對我的愛呢?

我學會了感恩 標籤:我學會了感恩作文 我懂得了感恩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 我學會了洗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