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跳蚤日記300字作文

跳蚤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這裡有“跳蚤”,隨着大家的歡呼聲,我校的愛心跳蚤市場終於開始舉行了!各班的“經營團隊”將自己班的攤位裝扮的很漂亮。

  我們班的攤位叫做“時尚超市”,裡面有衣服·玩具·書·漫畫和電子等好玩的東西。接着,大家就解散了,各買各的東西。我找到我的同學和他一起去“逛市場”,在13班那裡我看見一個賣小摩托的“售貨員”我上前去問他多少元,他說20元,我就給他砍價,說:“15元賣不賣。”他說不賣,我就要走。剛走幾步,他就說要買我15元。

  我買完小摩托后,回攤位看了看,結果吃了一驚,我們班的售貨單上竟已售出兩張多了。這不,又來了一個買東西的,“顧客”看上了一個小玩具,買10元,他說要買5元,我不買,我和他說了一會兒。最終我獲勝了!

  這些就是我在跳蚤市場的經歷,很難忘!

  初一:田小偉



跳蚤日記 標籤:跳蚤市場作文 跳蚤作文 跳蚤書市作文 跳蚤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