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陽光下,我們一路走過800字作文

陽光下,我們一路走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記得小的時候,總是希望自己快點長大,而真的長大了卻又不斷的回憶小的時候,真搞不明白自己究竟在想些什麼東西。這或許便是夢想和現實間的差別了!

  不過總的來說,青春年少的感覺還是很好的,因為總有那麼一些老人感嘆時光流逝,羨慕我們的大好年華,而沒有年青人去羨慕老頭的老當益壯,可見年輕比年老要好!!!

  記得小時候,總有許多不切實際的夢想,亂七八糟的幼稚得要命。而正是這些不切實際的空想,讓我走在了這條路上,回憶從前的種種,不知道該是感動還是羞愧了。

  我覺得,能夠長大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兒時的風平浪靜的確讓人懷想,而成長中的狂風暴雨也是另一種亮麗的風景,同樣令人深深的感動。月上西樓的寂寞,同樣讓人執着。對於一個有理想的人,堅強的人,安定只是折磨,並不能給人一絲一毫的快樂。世上最美的風景,只在風雲深處。

  青春我們一路走過,在自己的腳步里迷失,在自己的腳步里執着,或許無人能懂,依然腳步匆匆,只因為我們為自己而走,並不是為了別人的一點什麼。

  只要心中有堅定的理想清晰的夢,縱然狂風暴雨,亦能夠腳步從容,只將一分瀟洒留在世人心中。

  我從來不認為我的選擇是一種錯誤,儘管人人反對,他們的反對並不能凌亂我的腳步,至多影響我些許時間的心情罷了,陰雨過後,還是一片朗朗晴空,凌駕於萬物之上的陽光,依然燦爛,並不曾經因為些許陰雨而改變什麼,就像執着的腳步

  我們是一群降落在凡世的精靈,我們是來改變這個世界,而不是被這個世界改變,堅定自己的夢想,請記住:天堂並不是在上帝降生的那片土地上,而是在自己的手心裡牢牢掌握着,而不經意間的一次錯誤,也可能會飛散,永遠的失去掉。

  不要總把憂鬱掛在臉上,讓微笑失去了翅膀。青春賦予我們的責任,是將陽光一路播灑,而不是將愁雲密布四方。

  世間最美麗的風景,不是童話里天使張開的翅膀,也不是風雨後彩虹的七色光芒,而是我們在這個世上,在陽光下一路走過,散播着青春的美麗,幸福和微笑!!1



陽光下,我們一路走過 標籤:一路走過作文 一路走好作文 一路走來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