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霸王傳1000字作文

小霸王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若不是來到這兒,我恐怕永遠都認為女生是斯文的。這兒,陰盛陽衰的厲害,永無寧日!

  女生瘋狂,男的也只有搖搖頭,嘆口氣說:“無奈啊!”

  女中豪傑小霸王,可是令男生聞風喪膽的大人物。班在“他”的興風作浪下雞犬不寧。(我可不是說男的女的是雞和狗)

  說真的,我從沒看過如此的女生。

  一開始,怎看她都是個普通女生。眼小,臉有點胖,亂糟糟的頭髮,笑起來斯文得用手掩,坐姿優雅。人也好相處,一點也看不出霸王本色。可日子久了,什麼都變了。笑還是用手掩,可那腿就翹了個二郎腿,跟人說話時,還不時地“愛撫”他人。每當看到這場景,我真想狠狠地k自己一下,(很多下會要了我這條脆弱的命)誰叫自己看走了眼!(我這瞎了的眼珠啊!)

  “喂,小子!”小霸王轉過頭來,豪氣地拍了我的肩膀。誰說只是輕輕的一拍,但我可以明顯感覺到自己火辣辣的傷處。

  “什麼事?”我怯生生地回答。

  “聽說你最近交了個女友?”看着他那副奸笑樣,不禁為自己捏了把冷汗。

  “那,那又怎樣?”我努力的揚起嘴角。

  “什麼怎麼樣,難道不介紹給大姐我認識認識?!”她皺了皺眉頭,一臉不爽地說。

  “可是……這好像與你無關耶。”我艱難地說。

  “什麼無關!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我的東西還是我的東西。小子,還跟我客氣什麼!”

  我臉上畫滿黑線,我的她不是什麼東西……

  後來傳得沸沸揚揚的是,我因小霸王的一句話而與女友分手。天知道我是被逼的!

  終於讓我找到了她的把柄——“小霸王”名字的由來。這可是我用很多很多東西,從她好友那兒換來的!

  “小霸王。”我輕輕的碰了她的後背。(她坐我前頭)

  “什麼事?”他側過頭斜着眼問道。

  “……”我鼓起勇氣“聽說你在七年級寫過一篇作文。”

  “嗯,嗯?我寫過的作文可多了,你指哪篇?!”

  “就是那篇自我介紹啊!”我有些興奮地說。

  她先是一陣沉思,接着便一副恍然大悟樣,臉慢慢地變成了紅色,再慢慢地變成了黑色。

  “你怎麼知道的?”她那雙眼睛死命地盯着我看,我彷彿看到了她眼睛中那團熊熊燃燒的烈火。

  我趕緊逃命,於是班上又上演了一場女追男的場面。

  雖然我以失敗告終,但是這把柄還是有用的,不過也只是在少數情況下。

  小霸王雖然兇殘,但也是有可愛的一面(請不要吐),她個性率真,外向活潑。願那些被她壓迫的男生重新認識這麼一位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因為她實在太像男生了!

  (“你找死啊!”“救命!”)

  ……



小霸王傳 標籤:小霸王作文 王傳作文 霸王作文 霸王別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