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次令我“難忘”的生日350字作文

一次令我“難忘”的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是我的十四歲生日,我非常高興,我去了蛋糕店訂了一個蛋糕。

  晚飯前我去蛋糕店把蛋糕提了回來,飯後,過了好久,我把蛋糕從冰箱里拿出來,放在桌子上,我看着這個蛋糕,心裡異常激動,要知道,這是我十幾年的人生當中過生日第一次買蛋糕!

  正在這時爸爸說他要去洗澡,然後他就去洗澡了。我、媽媽和妹妹一起把蛋糕的包裝拆開了,蛋糕香甜的味道暴露在空氣中,我陶醉在蛋糕的美味中,而爸爸還沒有過來,我心裡埋開始怨起來爸爸了。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開始吃蛋糕了。而爸爸洗完澡過來,看到的就是我們在吃蛋糕的畫面。爸爸沒有發火,只是有些傷心,我看着爸爸不知為何心裡有些痛!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的話,我不會在那麼傷爸爸的心了!



一次令我“難忘”的生日 標籤:難忘的生日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愛“撒謊”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