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緣分(15)5000字作文

緣分(1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0字

一屢陽光從窗外射進了紫色的房間,熙坐在窗前發起了呆!欣和菲走了進來,看着發獃的熙:“怎麼?今天的太陽升錯方向了?您夢大小姐也起床了?”兩個人逗趣的說!熙給了兩個人一個白眼,繼續發獃! 

  “怎麼了?一大早心情就不好啊?今天可是你生日呢!怎麼悶悶不樂的?”菲察覺到了熙的情緒關心的問。 

  “說出來吧,有什麼我們可以幫忙的?”欣也看出了熙心情不好也就不繼續鬧了。 

  “他會來嗎?”熙表情憂傷的看着窗外 

  “熙,我真的很不懂你為什麼還要惦記着他?難道你還想第二次受傷嗎?”欣生氣的質問着熙,因為她實在沒辦法原諒當初他的果斷離開! 

  “熙,你想過軒的感受嗎?你應該比任何人都清楚軒是喜歡你的!”菲擔憂的看着迷茫的熙,表情很認真! 

  “不知道!”此時的熙連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了,每次提到軒的時候心裡總是有莫名的心痛! 

  “夠了,三年已經夠了,熙清醒一下好嗎?” 

  “難道你對軒一點感覺也沒有嗎?”菲問出了致命的問題。 

  “我喜歡的是哲!”熙平淡的說著,可是當說出來的時候為什麼會覺得很虛實呢? 

  “他不會來的!到現在,你見過嗎?他來過嗎?”欣的語氣顯得很生氣! 

  “他會來的!一定會來的!”熙心慌的大喊着!似乎聽到他不來的時候情緒一下子就崩潰了 

  “你到底鬧夠了沒?他值得你這樣嗎?”欣也到接近了崩潰的邊緣。 

  “你們兩個幹嗎啊?為什麼每次一說到他的時候兩個人就吵架?難道就不能和平的談一次嗎?欣,你明明關心熙,為什麼說話要口不對心呢?還有熙,我也不贊同你選擇哲,難道你嫌自己這3年的傷痕還少嗎?”平時溫柔和氣的璐也實在看不下去了,發彪了! 

  “算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說完欣就回自己房間了 

  “整理好心情,晚上還要去參加宴會呢!”菲看了一眼憂傷的熙,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熙看着窗外,眼神逐漸變的迷茫了!自己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每次想起他的時候,軒的影子總會出現?為什麼看到軒失落表情的時候心總是被觸動?好多感覺都在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可他呢?今晚會來嗎?曾經答應過她們今天是最後的期限了,如果他還沒有出現,就真的結束了!不明白是什麼樣的苦衷讓你如此狠心傷害我?不明白是什麼樣的苦衷讓你三年後再次讓我受傷?心真的疲憊了,可是卻沒有依靠的肩膀!真的累了…… 

  晚上生日宴會上: 

  “熙,生日快樂!” 

  “熙,生日快樂!” 

  “小丫頭,生日快樂!”一進大廳就有很多人向熙祝賀,熙也微笑的向她們點點頭! 

  “生日快樂!”軒溫柔的對着熙說。 

  “謝謝!”珊甜甜的回了他一個笑容轉身走向了領台,拿起了話筒:“歡迎各位來參加我18歲的生日,希望在場的每一位今天都能夠玩的盡興!謝謝!”珊微笑的90度鞠躬!悅耳的樂曲響了起來,下面的人也開始交舞,聊天了!場面很溫馨也很熱鬧! 

  “好久不見!”一個黃髮的性感女生開心的和熙擁抱一個。 

  “很開心你能來!”熙開心的回了她一個很迷人的笑容。 

  “還有我們呢,我們可是專成回來給你過生日的呢!”又走來了兩個可愛的女孩子,幾個人在一起說說笑笑的,開心的氣氛感染了周圍的人! 

  “你們幾個怎麼不去交舞呢?”熙端着一杯果汁走到了二廳 

  “今天你是主角啊,當然要等你過來慶祝了!”菲開心的說著 

  “熙,生日快樂!恭喜你18歲了!”浩認真的說。 

  “謝謝哥哥!”說完還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看得軒嫉妒啊! 

  “看你剛才忙的很,應付的人很多吧?”文問。 

  “這些朋友都是很久沒見了的,有幾個還是特意從國外趕回來幫我慶祝的!”熙看着舞池裡的幾個熟悉身影。 

  “今天開心嗎?”偉微笑的問着熙。 

  “很開心!謝謝你們今天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熙看着那麼多人都來為自己慶祝,心中很開心只是還有一點落幕,他會來嗎?也許不會來了吧! 

  “浩,好久不見!”這時候有一個身材高挑的氣質美女走了過來。 

  “艾?你也來了?”浩吃驚的站了起來 

  “當然啊,今天可是熙兒18歲的生日,我能不來嗎?怎麼不歡迎我啊?”叫艾的女生故意嘟起嘴假裝不滿。 

  “哪敢,不知艾姐駕到,有失遠迎,還望艾姐恕罪!”熙故意做了一個請罪的姿勢,惹的幾個人都冽開了嘴 

  “臭丫頭,敢戲弄我啊?” 

  “呵呵,不敢呢!坐吧!”熙騰出了一個位置讓菲坐下了 

  “這位是何艾,是熙在美國認識的朋友,欣和菲見過吧?”浩為其他幾位介紹着。 

  “見過,而且關係也還不錯哦!”菲調皮的眨眨眼睛 

  “呵呵,你們幹嗎都要坐在這裡啊?不去交舞嗎?”說著就站了起來:“不知道可否請你大帥哥跳支舞呢?” 

  “OK,沒問題!”浩也謙虛的做了個紳士動作兩個人一起去了舞池 

  “文和偉是不是不想交舞啊?那我可就要把欣和菲安排給別人咯!”熙詭異的看着兩個不好意思的人 

  “誰說的啊?那可不行哦!”文果然霸道還沒問婷同不同意就直接把她拉走了! 

  “菲,我們也去跳舞吧!” 

  “好!”小女孩就是害羞啊,看,臉都爬起紅暈了呢!看着舞池裡的兩個死黨正開心的和喜歡的人在交舞蹈,欣慰的笑了笑,衷心的希望兩個死黨都能幸福! 

  “走吧,去外面透透風吧!”軒看出了熙並沒有完全的開心 

  “不喜歡裡面的氣氛嗎?”熙問着旁邊沒怎麼說話的軒 

  “沒有,只不過看你心情不好,所以出來透透風!”軒沒看着熙,而是靠在牆上吹着風 

  “你怎麼知道的?”熙有點憂愁的問着 

  “在等他嗎?”軒失落的看着熙 

  “他不會來了!”憂傷的表情浮現了出來 

  “不能接受我嗎?”軒直接問了,因為他實在忍不住了,害怕熙會離開自己! 

  “給我時間吧!”起先熙是怔了一下,而後平淡的回答,因為她現在心情真的很亂,已經失去了方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聽到答案后軒有點失落,兩個人都沉默了,氣氛極其的尷尬! 

  “陪我去跳支舞吧!”許久熙才開口,看到軒失落的樣子,心裡很不是滋味,所以就邀請到 

  “恩!”軒看着走進去的背影,也許真的該給她時間吧! 

  “你們兩個去哪了啊?剛才找不到你們!“欣一看見兩個人進來就追上去問了 

  “哦,沒呢,剛才出去看下今天的星星!!”熙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這時候文突然在上面用話筒說到:“現在有請我們今天的主角夢熙小姐和軒獨舞!大家掌聲歡迎!”頓時全場掌聲沸騰,弄的兩個人都不好意思極了!樂曲緩緩的奏起,軒紳士的伸出右手邀請着熙,而熙當然也是淑女的把左手放在軒的手心上,此時兩個人在和絢的燈光下就好比是童話中的王子與公主,成了所有人的焦點!正當所有人都沉醉在這種浪漫溫馨的氣氛里時,大門突然被打開了,樂奏也停了下來,所有人都望着門口的那個人! 

  “哇,好帥!”某個人發出了驚嘆,其他的人也深有同感!只有欣等人全部別驚呆了!熙看着門口進來一個身穿西服,個頭1米8左右的男生,整個人臉色蒼白,不主的後退了一步,正好靠在了軒的懷裡!他微笑的拿着一大束的勿忘我來到了熙面前:“熙,生日快樂!” 

  “你來幹什麼?這裡不歡迎你!”欣生氣的阻止着他 

  “對不起,我知道當初那樣離開是我的錯,但我是有苦衷的,請你相信我好嗎?”哲誠懇的看着熙。 

  “苦衷?好一個苦衷啊?因為苦衷就可以一把熙傷害的徹底嗎?”欣才不顧他的顏面,直接鄙視着他 

  “對不起!”哲鞠躬給大家道歉。 

  “好了,這些事情等會回去解決,現在還有很多人在,不要搞砸了興緻!”浩出來緩解了局面! 

  “大家繼續玩,不要壞了各位的雅興!”浩走到了領台上說到,接着樂奏又開始響起了,氣氛也回到了剛才的情形。 

  “我們去后廳吧!”文看着尷尬的幾個人提議到,一干人等一起去了后廳。 

  “你當初那麼絕情的離開了,現在為什麼還要來?”菲也明顯的不歡迎他 

  “當初我離開是有苦衷的,請你們相信我!”哲愧疚的對着大家 

  “什麼苦衷?”許久沒說話的熙顫抖的開了口 

  “三年前突然接到爺爺的通告要我立刻回倫敦,否者就會傷害到熙,我迫不得已才離開的!”哲此時很愧疚! 

  “就因為這個三年都沒一通簡訊?”欣似乎對她的解釋很不滿意。 

  “我知道自己傷害熙很深,知道自己很該死,但是我每天都沒有忘記熙,三年來我也過的很痛苦,多次我都想回來,但是每次爺爺都拿熙的安全來威脅我,我不得不投降!”哲表情也相當的痛苦。 

  “那現在為什麼要來?”熙表情上沒有任何的情緒 

  “三年前和爺爺有個約定,只要我幫爺爺的事情辦完了就可以回來見熙了,而在1星期前我順利的完成了,本打算立刻見熙的,但是我想在生日宴會上給熙驚喜,這一個月內我每天都悄悄的躲在角落裡看着熙!”眼神充滿了認真與心疼! 

  “可你知不知道這樣對我傷害又多大?”熙痛苦的問着他,淚從臉頰上划落了下來! 

  “我知道,我很該死!熙,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我再也不會讓你傷心了,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哲祈求的眼神望着熙,而此時熙的內心已經向刀割了一樣,疼痛無比! 

  “原諒?給你再一次傷害熙的機會嗎?”欣生氣的質問着!而其他幾個人此時也就只有沉默,也不知道該怎麼介入!而從他進來的那一刻,軒的內心也感到了極其的恐懼,好害怕熙會瞬間的消失,當聽到他這麼問出的時候,軒不敢聽到那個答案,因為很清楚熙對他還有感情,所以轉身準備離開了!看着軒走出去的背影其他幾個人表情都非常的不好,不知道為什麼看着軒走出去,熙的心很痛,沒有顧及任何人熙突然站了起來跑了出去!就在軒打開車門要坐上去的時候,熙擁抱住他的腰:“帶我走!”看着眼前淚流滿面的熙,讓人好心疼! 

  軒本以為自己已經輸了,沒想到在最後的時候熙會出來拉住了自己,心裡很開心!他為熙打了車門,兩個人坐了進去消失在了宴會上!而這一幕全部剛剛追出來的幾個人都看在了眼裡,其他幾個人臉上都露出了一絲笑容,唯有哲表情失落,心裡難過的看着離開的背影:“難道你要選擇他了嗎?” 

  “陪我走路好嗎?”熙突然提出 

  “好!”軒把車停在了路邊,兩個人就這樣毫無頭緒的走着。看着憔悴不堪的熙,軒心裡很不是滋味卻又不知道怎麼安慰,只好靜靜的陪她散步! 

  “給我時間吧,讓我考慮清楚了再給你答覆好嗎?”熙突然停了下來對着軒說。 

  “我等你!”軒認真的回答,心裡閃過了一絲甜蜜!看着已經無力的熙,他知道今晚給她的刺激太大了,走過去輕輕的抱住了珊,這時候路邊的商場里正好想起楊丞琳的《帶我走》: 

  每次我走一個人走 

  交叉路口自己生活 

  這次你卻說等我走 

  某個角落就你和我 

  像突然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這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計算的步伐 

  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帶我走 

  每次我走獨自遠走 

  保持緘默不皺眉頭 

  這次你卻說一起走 

  一次旅遊從此以後 

  像突然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這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計算的步伐 

  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帶我走 

  白馬溜過漆黑盡頭 

  潮汐襲來浪花顫抖 

  雲在海岸結成了沫 

  刻在心中還帶着脈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帶我走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帶我走 

  熙靜靜依偎在軒懷裡聽着這首最熟悉的歌曲,淚悄悄划落……

緣分(15) 標籤:15歲作文 緣分作文 緣分的天空作文 緣分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