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緣分(18)1700字作文

緣分(1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學生里欣興高采烈的拿着一個陶泥情侶杯,這個是前幾天和文一起做的,也是第一件和文共同協作的藝品,因此欣非常的重視,難得今天才可以從陶藝館拿出來,第一個想給看的當然是文!正當欣開心的捧着杯子的時候,文走了進來,表情好象有點憤怒,臉色也不太好。 

  “文,怎麼了?”敏感的欣發覺到他心情不好了 

  “哦,沒什麼!”文不想把情緒帶給欣,故意歡笑着,但是比哭的還難看。 

  “文,你看這個杯子好看嗎?”既然他不想說那就不問好了 

  “好看”文隨便看了一眼就坐下了,哪有什麼心思細細觀察啊 

  “我去給你端杯牛奶過來!”欣看出了文心不在焉所以就準備讓他喝杯牛奶提提神,於是把陶泥杯放在了文的桌子上走了出去。 

  文看着離開的欣又想起了昨晚的電話氣憤的把桌上的文件一推,“啪”的一聲陶泥杯掉在地上碎掉了,但是文並沒有察覺到這個杯子,依然氣憤的坐在那裡。這時候欣正好端着牛奶走了進來,一眼就看見了那個破碎的陶泥杯,再看看毫無動衷的文,“啪”牛奶摔在了地上,眼睛微微泛紅,幾滴淚水打起了轉轉,一陣響聲讓文回神了,看着快要哭的欣,焦急的走過來問到:“欣,怎麼了?”顯然很擔心,但是欣並沒有回答他,而是走到了陶泥杯旁邊蹲下身,含着淚一片片的拾起。 

  “為什麼杯子會碎了?”欣哽咽的問着他 

  “不就是一個杯子嗎?下次我們再去買就好,別哭了好嗎?”文心疼的幫欣擦眼淚,完全沒注意到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杯子。 

  “下次再買?”欣被他的話心寒顫了一下冷漠的甩開了他的手 

  “你怎麼了?”文還是不明白欣怎麼會為了一個杯子就變的如此冷漠 

  “有些東西失去了就不會再擁有了!”欣站起來,冷漠的看着文,含着淚走出去了,留下還一頭霧水的文。 

  正好熙和菲一起來到了學生會,看見欣正哭着走了出來,兩個人心一驚忙拉住欣的手:“怎麼了?” 

  欣只是看了一眼兩個死黨便跑走了,“發生什麼事情了?欣不輕易哭的。”菲疑惑的看着離開的背影。 

  “不知道,去問問吧!”轉身走進了文的辦公室,只見文也痛苦的坐在沙發上低着頭。 

  “你和欣吵架了?”熙擔心的問到,地上全是文件。 

  “沒有,不知道欣怎麼了為了一個碎了的杯子就和我生氣了。”被他的話這麼一說菲就看見了地上的陶泥杯走過去拾起來拿到了文的面前:“你知道這個杯子的意義嗎?” 

  “意義?”文變的更糊塗了 

  “原來你什麼都不知道,難怪欣會傷心”菲失望的看着他 

  “菲,這是怎麼回事?”熙也納悶的看着菲 

  “還記得前幾天你和欣去陶藝館嗎?你們兩個一起攜手做了一和情侶杯”菲提醒着 

  “難道就是這個杯子?”文這才注意到璐手上的碎片 

  “不錯,就是這個杯子!一大早欣就興奮的要把這個杯子給你看,她很重視這個杯子,因為這是你們第一次共創的作品,對欣來說意義非同!” 

  “該死的,我剛才居然還和她說碎了再買就好!”文懊悔的自責起來 

  “什麼?你居然用這種話來傷欣?”熙不可相信的看着他,菲也被嚇到了 

  “當時我沒有注意到這個杯子”低落的說。 

  “最在乎的東西你卻說再買?欣在乎的是杯子的意義明白嗎?”熙氣憤的看着他 

  “欣自尊心很強,你這次真的傷害到她了!”菲也相當的生氣,兩個人氣憤的離開去找欣了 

  一進教室就看見欣傷心的靠在桌子上,兩個人看到欣這樣也難過極了,擔心的走過去。 

  “欣,別哭了!”菲難過的安慰着 

  “文已經知錯了,別傷心了”看到死黨那樣,心裡很不是滋味 

  “他怎麼可以說買呢?怎麼可以用錢來衡量呢?”欣抬起了頭,眼淚流了下。 

  “我們明白杯子對你的意義,文也是心情不好所以沒注意到杯子,你就原諒他吧!”文正好走了進來,看着難過的欣,恨不得拿把刀將自己五馬分屍。欣一見他走了進來生氣的把頭轉到了另一邊。 

  “欣,對不起,我錯了,原諒我好嗎?”文難過的看着欣,懊悔不已。而其他人都全呆了,從來都沒看見宇王子道歉。 

  “我們彼此給對方一點時間吧,或許我該考慮愛情是否可靠了!”欣臉上看不出任何情緒,給人只有冷漠兩個字,就離開了。 

  一整天文都失魂落魄的樣子,幾個人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好,只求欣能早點消氣了

緣分(18) 標籤:18歲作文 緣分作文 9.18作文 18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