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緣分1500字作文

緣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認識你緣於你的一個QQ。你的出現就象沙漠中的我看到了綠洲。緣分的安排,讓你走近我身旁,使我充滿惆悵與悲傷。聽一支支寂寥的曲子,讓孤單的靈魂與影子一起舞蹈,精疲力竭,不知所措,卻又心甘情願。懷念那些被愛深深擊傷的日子和那被甜蜜烙下的傷痕,往昔被吟詠的傷感和憂愁,如此讓人牽挂。 

  月光如水,夜靜人稀。漫無目的地在都市中流連,任由心中的溫暖或者疼痛帶領性情自由地遊走。不甘寂寞也好,甘於孤獨也罷。如果說靈魂真的存在的話,希望下一次的輪迴的時候,我們還能在紅塵中相遇。我相信在這一刻,我們是真正愛過彼此的,我曾經愛過你,那麼的真誠無怨,日積夜累的眷戀,如同我對你的感情,經過我們一起到過的地方。 

  夢的花瓣,雖在無限溫柔的綻放,卻象那未了的心事,無盡的繁華,滿懷幽憶。不願沉浸在追憶里。追憶是片枯黃的枝葉,儘管火焰熾烈,心情還在,卻再也喚不回逝去的時光,自己還被捆住。往昔的柔情蜜意已經被那些陳舊的時間篩落得只剩下孤獨和寂寞了。 

  如果只有眼淚知道愛,我們還是在回憶中遺失了最美好的瞬間。當眼淚快要流出來的時候,我睜大了眼睛,仰望天空,忍住了沒有眨眼,這樣眼淚不會掉下來。在那一刻,我看到了你的心,由清晰變得模糊,卻又在眼淚滴落的那一瞬間變得透明清澈。我明白了,你是我這一輩子的牽挂,痛得時間久了,所以我的心上留下了一道傷痕。從平淡走向了深刻,或許這一直是我在追尋的永恆。 

  城市裡的邂逅大都平地起風無始無終。所有人都可能在某一刻互相緊挨着取暖,然後彼此離散,最終各自溺斃在人群洪流里,無處告別。這開始及結束,大抵都是因為寂寞。開始的時候,是覺着一個人寂寞,而結束,是發現兩人比一人寂寞。人生的旅途給了你我過多的困惑,似乎所有的顏色成為一種灰色的定勢。相信一切都有盡頭,只是,緣聚緣散終有時。只是,我寧願選擇這留戀的不舍,直到把這風景看盡…… 

  一滴千年的古淚,始終伴隨着悲傷,從未融化。亂了分寸的思緒,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慢慢的停止,感情只是孤獨時候的一種安慰,孤獨卻一直未從離去,心中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動,是什麼讓我如此苦苦的守侯,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角落,靜靜地等候。思念你的心無處不在,被你擊碎的眼淚散落在地上,卻依舊努力融合,只是,你永遠看不到結成冰的淚水,永遠不能融化。 

  你說,我需要安定,不喜歡漂泊。我說,我不能停止。所以才有日復一日的從你的身邊路過,然後停留,最後走開,因為我們都是無法停住腳步的影子,還有一根未燃燒完的煙。一直考慮着,太過熱鬧的地方不適合我,我一直想改變這個想法,註定孤獨一生,註定悲傷不停。路上看到了一場華麗的煙火表演,以為這就是感情,但是我錯了,我只是為孤獨找一個理由,因為我根本就不懂愛情,所以不再奢求,不再幻想。 

  路過的流星永遠不會為我而停,牽挂永遠伴着美麗的痛苦,就此放手,等待着下一個開花的季節,我們之間的感情,註定要成為一個傳奇,雖然是沒有答案的。你的心也許還在憂傷着,眼角是否還殘留着淚水,也許這是你淡淡的哀愁,永遠無法抹去。丟棄在風中的誓言,已經不能阻擋住你的悲傷情懷,我期待着黑夜逝去,穿過千年的走廊,回到你的身邊。 

  我們分分合合,合合分分,走到一個無邊的路口,猛然的驚醒,原來,這是心的盡頭。朦朧中,看見一張笑臉,原來,那是你。因為害怕迷路,所以我們停留在原地,遇到了一場雨,淋濕了所有的記憶,看着那些彷彿已經陌生了的文字,把我阻隔在了另一個世紀。 

  當我靜看窗外風景的時候,你是否也在仰望着星空,當我寂寞的時候,你是否也一樣很孤獨,也許我們都是一樣的,所以學會了沉默,但當我的心開始枯萎的時候,你心裡的花卻在盛開,因為我已經失去了獨舞的勇氣。 

  城市裡孤獨的並不一定會寂寞,寂寞也不一定會孤獨。或許這也算是一種很奇怪的邏輯吧,關於這城市,關於這寂寞,無疾而終,揮手告別……

緣分 標籤:緣分作文 緣分的天空作文 緣分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