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緣分(2)2850字作文

緣分(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850字

熙坐在鏡子前,髮型師正在為她梳頭,今天是她轉學的第一天。鏡子的熙梳着一個公主頭,黑色亮澤的秀髮微卷披肩,穿上櫻花學院的制服走出了房間。 

  "熙,早上好,我正打算去叫你呢!"哥哥也正好從房間出來! 

  "嗯,哥哥早。" 

  "少爺,小姐,早安!"吳嫂端着兩杯橙汁從廚房走了出來,微笑的向我們請安。 

  "恩,吳嫂,早安!"我和哥哥分別向吳嫂點點頭就坐到了餐桌上吃起了早餐。 

  "哥哥等會要和我們一起去學校嗎?"我一邊咬着麵包,喝着橙汁,一邊問哥哥。還真不閑呢? 

  "恩,好!你吃慢點,小心噎到!"看我那一副狼吞虎咽的樣子。哥哥小心的提醒。 

  "不行呢,吃慢點,等會要被欣揍死了!"我可不想那麼早歸西呢? 

  "林小姐,葉小姐,您們來了!"吳嫂恭敬的向她們鞠躬!看說曹操,曹操就到。 

  "好了,我們走吧!"我端起了橙汁喝了一口,順順氣。 

  "我們走吧!" 

  "楊叔(司機),今天你就不用送我了,我和熙一起走!"哥哥對着正要去取車的楊叔說。 

  "是,少爺!"楊叔恭敬的退下了。 

  "走吧!"三輛分別為銀色,藍色,紅色的奔馳S600AMG一同飛奔而出,消失在別墅的視野中…… 

  櫻花學院不愧是一所赫赫有名的貴族學校啊,光憑着用黃金打造的"櫻花學院"四個字閃閃發亮的鼎立在學院門口,就已經能夠想象裡面有多豪華了! 

  "聽說今天有新生報道!"A女生 

  "是哦,櫻花學院不是有5年沒收新生了嗎?怎麼突然收新生了?"B女生 

  "對啊,不知道是帥哥還是美女呢?最好是帥哥哦!西西……"C女生 

  "最好是來美女,就你們這樣……唉……"某男生說到 

  "來的肯定是帥哥!"C女生反駁到 

  "一定是美女!"又一個男生起鬨到。 

  "帥哥" 

  "美女!" 

  …… 

  "你們先去報道,我想隨便逛逛。"熙邊走邊說。 

  "好吧,那我們先走了。" 

  學院里大家都注視着她,誰叫她長得那麼美麗動人。 

  突然她發現那邊圍了很多人,她走過去一看,只見一個大一的女生在欺負一個初一的女生。 

  "三八,拿水不能拿好點嗎?敢弄濕我的名牌鞋,找死。"說著將要朝那個女生送上一巴掌,可是熙連忙…… 

  "好痛"熙敏捷的抓起了她們的手腕來了一個漂亮的迴轉,還免費送了她一巴掌,痛得她臉色發紫!我可是跆拳黑道呢! 

  "你是誰?憑什麼在這多管閑事。"看她的樣子就不爽。 

  "你欺負同學就不對,怎樣?" 

  "給我上。"她背後的女生都嚇得原地不動了。 

  "你!你給我走着瞧!我們走!"那個女生氣呼呼地走了,而後面的幾個沖我瞪了瞪眼睛,也隨着她們的領頭氣沖沖的離開了。她們一離開,所有的人就突然給我鼓起了掌。 

  "小妹妹,你沒事吧。"說著用手帕幫她擦乾她的淚。 

  "謝謝你,大姐姐。" 

  "下次要注意點,知道嗎?" 

  "嗯,我會的。" 

  "快回教室吧。" 

  "哦。"說完,感激地看了一眼熙,離開了。熙對微微一笑,也走了。 

A班: 

  "對不起,我遲到了。"我小心翼翼地說,生怕被老師罵。 

  "沒關係,進來吧。" 

  熙優雅地走進教室。好美!柔順的秀髮微微捲起,白皙如水的皮膚配上細膩的五官,粉俏可愛而迷人的臉,有一雙椹亮明眸的眼睛,薄薄的嘴唇如玫瑰花瓣嬌嫩欲滴。她是那麼清純可人,美而不嬌,可愛之及。 

  "東方的維納斯。" 

  "好一個美麗天使。" 

  "是美女艾!好漂亮哦!嫉妒……"某女生說。 

  "是啊,是啊,比我們的校花都要漂亮呢!簡直就是天使嘛!"某女生花痴的說。 

  "哇,絕色美女啊!能見到你,我死而無撼了!"某男生故意暈了過去。 

  "大家安靜!今天學校還有位新生轉到本班,讓我們大家歡迎她!"李主任微笑地說。我們跨進了教室,一進教室後排的8個位置就非常的顯眼,因為桌椅擺設都要比其他的高雅,不得不讓人引起注意。 

  而教室最後一排靠窗的幾位也一直在註釋着。 

  軒此時正在心裡笑:"是她?"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她總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好奇怪…… 

  "大家,請安靜!現在讓新生自我介紹一下吧!"李主任微笑的看着我說。 

  "大家好,我叫夢熙,認識你們很開心!" 

  "恩,讓我們熱烈歡迎新生!你就坐最後一排右邊靠窗的位置吧。"李主任剛說完,全班的人都倒吸了一口氣,因為那是軒王子的座位,從來不和女生坐的。我順着李主任的意思,望去我的座位:天吶,怎麼是他?超級冰山啊,我非凍死不可。可是沒辦法,大不了多穿衣服好了!我鼓起了勇氣,跨進"北極" 。 

  "我可以做這裡吧?"我試探性的問到。好冷啊…… 

  "隨便。"雖然語氣還是冷,但其他兩為明顯的感覺到軒比平時的語氣溫柔多了。 

  "天吶,軒王子同意她了艾!好嫉妒啊……"A女生 

  "對啊!王子從來都不和女生坐的,居然會和新來的一起,我失戀了拉……"B女生還真哭勒……簡直……無語…… 

  …… 

  …… 

  "好了,這節課就上到這裡,大家和新生要好好相處哦!"李主任笑了笑,就放學咯。一下課,我就跑到了欣和菲那邊。其實我們中間就只相隔一個座位。 

  "不好意思,你能先去那邊坐嗎?" 

  "OK,你們聊!"文和偉一起離開了座位去軒那邊。 

  "澤浩呢?他不是這個班級嗎?"熙尋遍着教室都沒發現哥哥的身影。 

  "我在這呢!"突然哥哥從我們後面蹦了出來。 

  "天吶!你想嚇死人啊!你剛才去哪裡了啊?"忽……腦細胞死了幾千個了…… 

  "哦,剛才去了教務處!你們的座位安排好了吧?" 

  "對了。你坐哪裡呢?"菲說話就是溫柔啊。 

  "哦,就坐在這個位置呢!"哥哥指了指欣旁邊一點的兩個雅座。 

  "什麼?那你怎麼不早說?早知道我就坐這裡了!"那裡遲早也要被凍死的……我怎麼那麼命苦啊…… 

  "呵呵……很獨特的三個女生!"文情不自禁的說道。

  緣分是很獨特,該來的時候總會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冥冥註定。

緣分(2) 標籤:緣分作文 緣分的天空作文 緣分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