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火影忍者1100字作文

火影忍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自從三年級開始,我就隨哥哥看了一部動漫:《火影忍者》。這是一個忍者的世界。從小身上封印着邪惡的九尾妖狐,鳴人受盡了村子的冷落,只是拚命用各種惡作劇試圖引起大家的注意力。好在還是有伊魯卡老師關心他,鳴人的性格才沒有變得扭曲,他總是幹勁十足,超級樂觀。為了讓更多的人認可自己,鳴人的目標是成為第6代火影!鳴人的同伴,是由老師確定的同班同學,隨着共同的戰鬥,終於成了互相認可、信賴的好夥伴。在鳴人得到同伴,老師的認可后,他成長了許多,在他被敵人諷刺時,說了一句震撼人心的話:““就是因為有這些人認同我……所以我才能夠……無論是有妖狐在我的體內,或是被村子里的人們以冷漠的眼光看待,我都不覺得難過了……因為我……已經不是孤單一人了!”這時,我感動了,一個曾經被所用人嘲笑,冷落的孩子,竟如此樂觀,老師笑了,他憑着信念,一次又一次戰勝了強大的敵人。“我現在決定了,我要走我自己的忍道,朝着一個絕對不會後悔的路,一直往前走”這是鳴人經常說的一句話,簡單,樸實,但就這一句話,讓鳴人一直永往直前。

  “這樣的話我就來解開這個詛咒和平不是空想我要把他實現我絕對不會放棄”這是鳴人面對他的師兄,也就是邪惡組織“曉”的創建者說的一句話,我以為他們之間必定有一場大戰,但就這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就和平的解決了這場不必要的戰爭,鳴人永不放棄,他的火之意識永遠刻在了我的心上。“同伴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因此,我不會讓任何一個同伴走向絕路的”鳴人無論在任何時候,一旦同伴快遭遇危險時,他會拼了命的保護他,對於他的同伴佐助,儘管叛逃了木葉,但在鳴人看來,他總會認為佐助有自己的想法,總有一天要把他從黑暗中拉出來。“不管對手是誰都無關緊要,手臂斷掉的話,就用腳踢死他,腳斷掉的話,就用牙咬死他,脖子被折斷的話,就用眼盯死他眼都沒有了的話,就詛咒死他!就算會被大卸八塊,我也要把佐助從大蛇丸那裡奪回來!'面對強大的敵人,鳴人永遠不會害怕,應為他知道,他的夢想是當上火影,在這之前他永遠也不能死,後方有他的同伴在支援,他怎會放棄呢?還有,鳴人沒有忘記他心中的九尾,儘管是邪惡的,但鳴人從來沒有憎恨過他,他認識到了被別人冷落的滋味,”九尾啊,有朝一日,“我也會消去你心中的憎恨的”。其實,九尾一直在背後看着鳴人,看他長大,終於,在鳴人危難之時,他無形中給了鳴人力量……鳴人的火之意識,在不斷地牽扯着我,之所以我酷愛火影,就是因為鳴人心中的力量和他永不放棄的精神在推動着我,我愛火影,相信,擁有像鳴人一樣的精神的人,生命一定會變得有價值。火影的光輝,永不破滅!初一:妖精的尾巴s

火影忍者 標籤:火影忍者作文 忍者作文 火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