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2008年運動員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給2008年運動員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給2008年運動員的一封信 

  敬愛的運動員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 

  明天就是我們國家舉辦奧運會的日子了,你們準備的怎麼樣了?身體狀況還好吧? 

  有沒有受傷的?或在練習中有其它意外的?  如果有要趕快治好哦!明天就是奧運會了,我相信大家的心情都很激動吧! 

  2008年8月8日是一個能震撼全國人民的日子,是一個輝煌的日子。2008年奧運會能在我們國家舉行是一個榮幸,更證明了我們國家的強大。記得2004年的奧運會,我們中國獲得了23枚金牌,獲得看全世界第2名。當我們看到你們一個一個的在為國家拼搏為國家爭光時,我是那樣的感動。當我看到中國任命在賽場上為你們吶喊加油時,我終於體會到,老師說的全國人民一條心這句話的含義了。雖然前不久發生了512大地震,但是中國人民沒有被困難嚇到,因為他們是在學習你們那種吧怕困難,勇往之前的精神。因為你們是榜樣。你們在賽場上無論是失敗還是成功,請你們永遠堅信,你們的背後永遠有我們不屈不撓的中國人民做你們的後盾。 

  運動員的叔叔阿姨們,祝你們: 

  在奧運賽場上還能奪得金牌,為國爭光。 

  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遠方的一位同學:高雅 

  2008年8月7日 

給2008年運動員的一封信 標籤:2008年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