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航天飛行員的信400字作文

給航天飛行員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您們好!我是金溪小學602班的學生,你們一定很陌生吧.自從我在電視上看見你們在飛船上,那是我已經看在眼裡,記在心上了,我還看見你們和國家主席胡錦濤爺爺在對話呢!好神奇呀,我還在畫面上看到你們都在飛船上往上飄,那筆等東西也都飄了起來.一幕幕的情景電視上都有播放,看到此景,我也不由得想給你們寫信了.你們在上飛船前期一定由很多訓練吧?我記得電視上楊利偉叔叔向廣大人民介紹過,看上去很容易,但我心裡想:你們做的時候一定很困難吧?雖然那很困難,但你們還是毅然選擇了這個行業,這了不起呀! 

  記得那還是費俊龍叔叔的生日吧!本來你也很想去航天遨遊吧,這也是你最好的生日禮物,夢想實現了,你一定很高興! 

  雖然沒有親眼目睹你們作者飛船上天空去,能在電視上看也已經心滿意足了.你們也為我們國家獻出了一份偉大的力量! 

  此致 

敬禮! 

  邱文婷 

  2006年6月10日

給航天飛行員的信 標籤:飛行員作文 航天飛機作文 滿天飛作文 綽號滿天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