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多姿多彩的我800字作文

多姿多彩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個小子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經歷的事情也是豐富多彩。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目睹這小子的風采吧! 

  這小子 —— 皮! 

  在他剛學會寫自己名字的時候,這小子總是樂得屁顛屁顛的。為了宣揚自己,他可是逮哪有白牆,就一定得“龍鳳飛舞”一下,直到那白牆變成“黑炭”,成“森林”,才會笑呵呵地揚長而去。 

  有一次,他跟父母去親戚家吃飯,看見一塊烏黑髮亮的“黑板”——轎車車門。於是,他隨手撿起一顆小石子,隨手一揮,就刻上了自己的大名,這小子不一會兒,就把車門上刻了好幾個“圖章”。由於車上有他的名字,車主不一會兒就開始大叫他的名字了,這小子拉着父母的手,一蹦一跳地來到車主那兒,等着表揚他的名字寫得不錯呢。車主生氣地指着車門,問他這字是不是他寫的,他開心地說是,車主立即就開始和他父母“討論”他的字值多少錢了。父母和車主討論得很“熱烈”,而他還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在父母的斥責下,才乖乖低頭向車主道了歉。哎,這小子真是皮! 

  這小子 —— 行! 

  兩、三歲的時候,媽媽就開始給他講故事,唱兒歌了。他最喜歡其中的《蟲、蟲、蟲、蟲,飛》了,每次一講到這句,他都會笑嘻嘻地跟着一起喊,還做着飛的姿勢不停地跑跳呢!正因為這樣,這小子現在可行了,在主持、朗誦和講故事方面可了不得,還參加過全國故事大王比賽哩,他的成績也可是名列前茅的哦,他還立志要參加國際性的比賽呢。這不,這個星期天又要去蘇州領獎了。嘿,這小子,行! 

  這小子 —— 酷! 

  13歲的他,活潑開朗,有着一雙機靈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和一個有型的帥氣鼻子。他平時喜歡穿休閑服,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喜歡讀書寫字聽聽音樂,自得其樂。別看他人不大,小粉絲可不少哦!校園裡隨處一走,跟在後面驚喜地喊他名字的一定有!這小子,真酷! 

  這小子 —— 誰? 

  說了這麼多,也該揭曉這位戴着神秘面紗的人了。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來了,讓我們倒計時開始:5、4、3、2、1、0!哈哈,這小子就是我 —— 陳浩!一個多姿多彩的我!

多姿多彩的我 標籤:多姿多彩的我作文 多姿多彩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多彩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