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多姿多彩的我800字作文

多姿多彩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伸個懶腰,睜開睡意朦朧的雙眼,往鏡子前一站,一個小美女出現了:苗條的個兒,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扎着一個俏皮的馬尾,顯得很精神。濃濃的眉毛下,一雙大而有神的眼睛不時眨巴着,小巧挺拔的鼻子,越發顯得秀氣,櫻桃似的小嘴,能說會道,一笑起來,就會露出兩個甜甜的酒窩。這就是我——活潑可愛,興趣廣泛的邱添。

  愛跳舞的我

  從小我就有很強的表演慾望,每當看見電視里舞蹈演員優美的舞姿,我羨慕極了,幻想着有一天能像他們一樣站上最華麗的舞台。為了練習跳舞,我可吃了不少苦。三年來,我幾乎每個周末都要去少年宮上課,風雨無阻。有時生病也要堅持。不過,“功夫不負有心人”,總算讓我在眾多人中脫穎而出。我並不想成為舞蹈家,但我喜歡它的靈氣,它的優美。

  愛彈琴的我

  每天,我都要堅持彈鋼琴,雖然枯燥,但是一個個小蝌蚪似的音符在我的指尖下跳動,變成美妙的樂曲時,常常令我激動不已。當然,聽到鄰居們的讚揚時,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我的琴聲給他們帶去快樂。

  愛看書的我

  一有空,我就會捧起書,津津有味的閱讀。俗話說:“讀書的孩子最美”,一個人生活中沒有書,就好像生命里沒有陽光。一本本好書,就好像一把把神奇的鑰匙,為我打開智慧的大門。我常常陶醉在書的海洋中,忘卻了身邊所有的事。有一次,媽媽在陽台洗衣,讓我把換下的臟外衣拿去給她洗。我看得入了迷,隨手拿了個東西就往陽台上跑。媽媽哭笑不得:“讓你拿外衣,拿個茶杯來幹嘛?”我恍然大悟,不好意思地笑了。

  愛寫作的我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因為愛看書,我愛上了寫作。無論高興悲傷,歡樂委屈,都可以通過寫作來傾訴。寫作使我多了幾分靈氣,忘記了學習中的煩惱。

  我開心的時候會笑,悲傷的時候會哭。我喜歡別人的表揚,用媽媽的話:“給點陽光就燦爛。”我有點爭強好勝,不甘服輸,堅信“有付出就有收穫”——這樣一個多姿多彩的邱添,你們喜歡嗎?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實驗小學三(1)班三年級:邱添



多姿多彩的我 標籤:多姿多彩的我作文 多姿多彩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多彩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