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個多姿多彩的我400字作文

一個多姿多彩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姑娘,是一個十分惹人喜愛的姑娘。

  任性的我:我從小時候就特別的任性。有一次,那是我的生日,姑媽帶我去嵊州挑我最喜歡的玩具,我高興得不得了,立即乘着車去了嵊州。

  我走進了一個地方,那裡多如星星般數也數不清,使我眼花繚亂,一個個小東西,可愛得不得了,我特別的喜歡,姑媽指着一個氣急敗壞的小娃娃說:“歡兒,你說這個喜不喜歡啊?”我搖搖頭,不高興地說:“不,不,我不要這個,我要那個抱着愛心的小熊,那個多可愛呀!”姑媽說:“還是那個好。”“我不,我不,我就不。”此時的我緊緊地抱牢小熊,一點也不肯鬆手。姑媽見我這樣,只好買下了親愛的小熊。

  一絲不苟的我:我是一個一絲不苟的小女孩。老師常常表揚我寫字好,特別得認真,還在素質報告單上說我:“你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女孩,在課餘時間,是老師的小助手,又是同學們眼中的好班長,在籃球場上和學習上都很出色,你真棒!”這句話直到現在還在鼓勵着我。

  怎麼樣?我這個大班長是不是一個多姿多彩的人。

  四年級:陳歡歡



一個多姿多彩的我 標籤:多姿多彩的我作文 多姿多彩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多彩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