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白色的童年500字作文

白色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生活猶如一幅五彩斑斕的圖畫,猶如一個歡快跳動音符,說不盡,道不完。 

  童年猶如一串串美麗的珍珠,童年的一件件滑稽的趣事,讓這一串串珍珠更加燦爛晶瑩。 

  大家聽了我的題目,你會想到什麼呢?是我,我就會想到棉花,想知道為什麼嗎?那麼請聽我的論述吧。 

  在我6歲那年,媽媽帶我去公園遊玩,我看到棉花糖,眼睛一亮:媽媽給我買。媽媽說:不能買了,吃多了會牙疼。但在那時我是一個什麼都想自己動受做的小孩,這是一個大膽的念頭在我腦海中萌發,棉花糖不就是棉花和糖的結合么,誰不會呀。於是我揣這着這麼一個念頭回到家中。空空如也,正好可以施展我的棉花計劃。 首下我從家裡被子中拿出一些棉花,把他們纏繞在一根筷子上,在火上烘烤了老半天,心想應該可以了吧,然後把上面撒了好多好多的糖,就開使品常美味了,吃了一口可真難吃,應該是糖放少了,又拿起糖罐開始撒。這樣一折騰,糖罐中的糖也所剩無幾了。課正在這時媽媽突然回來了,我手腳一亂不知該怎麼辦了。不一會就把自己整成了棉花人。這還不算什麼,可是我把廚房都弄的像一個棉花的海洋,從外表看好象自己是一個棉花小精靈。 

  我的童年是白色的,是美好的。是讓我手忙腳亂的童年。我的童年是獨一無二的。

白色的童年 標籤:白色的作文 金色的童年作文 白色作文 白色污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