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同班同學600字作文

我的同班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12年10月10日

  我們班上有一個女生,她叫嚴玟,她很淡定,眼神不變,就是這樣- -,她被我們班男生稱為“御姐”,因為她很霸氣,如果誰惹到她了,她就會走過來,笑着對你說:“你惹到我了。”

  我根本沒打算惹她,我也不信她能欺負男生,反正,我看在眼裡,她不過“菜鳥”一隻,我故意以鄙視的眼神看她,她竟然無視我!我非常的憤怒,我拿快橡皮砸她,(她沒看見是我砸的)她問這橡皮是誰的,她的同桌,竟然跟她說是我砸的……嚴玟走過來說:“小子,你砸到我了。”她還是那麼淡定,我說:“不好意思,失手了。”(我感覺自己好犯賤……)她竟然瞪我了,說:“那你打算怎麼補償啊?”我呆了,竟然沒有想到她會說這話。我說:“額……額……你說想幹嘛。”“好吧,容易,讓我打你幾下,放心的,很輕的。”她輕易的說著。我硬着頭皮說:“額……好吧,輕點……”我“啊”了半天,疼的要死,她原來是掐我的……我自言自語說:“暴力狂……”她還沒有走開,貌似聽到了這句話,說:“嗯哼?你說什麼,再說一遍。”她竟然已溫和的語氣跟我說話,我徹底無語了,她竟然這麼淡定!

  “額……沒什麼……我說,被你掐的地方疼……”我急忙掩飾到。“哦~那再來幾下吧!”說著向我走來,我說:“呵呵,呵呵……不用了,我先走了……”說著,變跑了出去。

  拉開袖子一看,原來已經紫了!

  初一:周賈琪



我的同班同學 標籤:我的同班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