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同班同學400字作文

我的同班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建文是我的同班同學。他不但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班的班長。他除了成績好,品行也好。

  建文是班上最優秀的同學。老師所交代的功課,他一定很快地把功課做完並準時交功課。無論有沒有考試,建文每天都一定會溫習功課。因此,每次考試他都能輕鬆地考得第一名。勤勞是成功的不二法。

  除此之外,建文也很積极參加各項把比賽與活動。例如,故事演講比賽、繪畫賽、歌唱比賽......每次比賽他都能獲得冠軍,亞軍或季軍。我們全班同學都以他為榮,也以他為榜樣。

  建文除了成績好也是一名運動健將。每年的運動會,建文也都參與許多項運動。包括:跳高、跳遠、賽跑等等。我們那一隊都全靠他拿分。

  由於建文的成績好,運動也好,老師選他參加州際比賽。雖然他在州際比賽有得獎,可是他一點也沒驕傲,還在老師不再時,教導我們做功課。

  在年尾的頒獎典禮,他被校長選為全級最優秀的學生。當天,建文在眾人的掌聲中,從校長手裡接過五年級最優秀學生獎。



我的同班同學 標籤:我的同班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