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同班同學600字作文

我的同班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同班同學

 浙江省 紹興縣平水鎮王化分校六年級 祝莉莉

  看,我們班的同學,可真有意思!

  說他們調皮吧,卻又調皮得離譜!瞧,昨天就出了件震天撼地的大事!那個胖乎乎、黑黑的波波,差點把我們學校四年級的一個學生給“掐死”了,幸虧老師及時趕到,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最後,在老師的細心教導下,他開始覺悟了,表示今後一定痛改前非,同時,向那位四年級的學生主動承認了錯誤。

  喏,那個風度翩翩、神采奕奕的胡君贏走過來了。瞧他那副笑眯眯的臉蛋,就知道老師又表揚他了,過去一問,可不是,原來他的一篇作文在紹興縣報上發表了,怪不得那麼高興呢!告訴你們吧,他可是我們班的“第一人”呢!我們班的同學時時在努力學習,為的是“擊敗他”,可是,結果總是胡君贏反勝他們!

  瞧,我們班的“大書法家”宋巨梁又在施展他的才華了呢!那一本正經的樣子,在紙上一筆一畫地寫着,怪不得有“大書法家”之稱呢!他的作品要是給你看到,一定讓你忘不了。正因為他,我們班很多同學都拜他為師了呢!

  當然,我們班的“人才”是數不勝數啊!那風趣幽默的馬軍總是逗得大家捧腹大笑,那神采飛揚得盼飛,在球場上是無人可擋,那“百靈鳥”王露萍總會讓大家一飽耳福,那……,總之,我們班確實是個“人才”倍出的大家庭。

  要是你來我們班,准能償遍“酸、甜、苦、辣、喜、怒、哀、樂”。

  指導教師:沈麗萍

我的同班同學 標籤:我的同班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