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同班同學400字作文

我的同班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起我們班的同學,真是個性不同,各有各的特點。下面我就為大家來介紹一下吧!

  熱氣騰騰的“湯圓”

  大家看了這個名字,一定會感到奇怪吧!嘿,這是我給湯哲欣取的綽號。他雖然在學習上成績不是最理想,但是他這個人特愛幫助有困難的同學。

  一次,在考試當中,我的橡皮突然找不到了,這可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湯哲欣見狀,二話沒說,悄悄地把他自己的橡皮遞給了我,我長長地鬆了口氣,感激地朝他笑了笑,真是雪中送炭呀!

  記得還有一次,我準備出一期新的黑板報,正要把黑板擦乾淨,“湯圓”見了,又遞水桶、又拿抹布,不一會兒就把黑板擦得乾乾淨淨,忙得不亦樂乎……

  聰明的“諸葛亮”

  所謂的“諸葛亮”就是我們班上的諸佳棟。他胖乎乎的,學習成績挺好,作文也寫得不錯。他最大特點就是愛動腦,小聰明特多。任何學習上的難題都甭想難倒他,對那些學習成績差的同學,他不是歧視、遠離他們,而是伸出熱情的雙手,讓他們快快進步。大家都親切地稱他為“諸葛亮”。

  你看,我的同學是不是個個都挺棒啊!



我的同班同學 標籤:我的同班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