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娜麗公主1100字作文

美麗的娜麗公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從前,在一個繁華的小鎮里,有一座非常美麗的城堡。裡面住着一位美麗的公主。她既善良,又聰明,大家都很喜歡她,她叫做娜麗公主。她並不像其他公主那樣總把自己弄得高高在上,而是喜歡和小鎮里的人來往。

  一天,小鎮里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一位小孩子的雙眼突然間看不見了。小孩子的媽媽心裡很是着急,於是就到處找大夫給她的孩子看病。可惜,小孩的媽媽找的每一位大夫都說治不了。娜麗公主看見了,很傷心,就決定給那位小孩子找最好的大夫來看病。於是就四處打聽。終於,娜麗公主從一位鎮民那裡聽到,在一座森林裡有一個很了不起的巫師。娜麗公主馬上就起程去找那位巫師。

  “嗚——嗚——”森林裡又暗又難走,還不時發出奇怪的響聲。娜麗公主鼓起勇氣,一步一步地往走。走了很久,娜麗公主發現了一個很漂亮的湖,在湖的對面有一間小屋子。於是,茜茜公主就過了那個湖,走到了小屋子的面前敲門,上氣不接下氣地說:“請問……請問有人在嗎?”娜麗公主敲了很久,門才緩緩的打開了。裡面坐着一個老奶奶,對,她正是巫師,看起來還是很慈祥的。“找我有什麼事嗎?小姑娘?”巫師微笑的對娜麗和公主說。娜麗公主點了點頭,說:“老奶奶,我想請你幫個忙,我們小鎮里有一個孩子他的眼睛看不見了,想讓你用巫術治好他的眼睛,不論多少錢都行。”巫師沉思了一會,抬起頭,並說:“不過,你的要找到一樣東西才能治好那個小孩的眼睛,行么?”娜麗公主聽到了,非常開心,點點頭說:“行行行,老奶奶,您說吧,我一定能做到!!”巫師拿起了一杯茶,喝了一口,然後放下,並皺着眉頭說:“那好,在一個山上有一朵花,叫七色花,它能滿足你的願望,不過說有些上去的人都是下不來的,你還敢去嗎?”娜麗公主聽了,毫不猶豫就答應了。巫師給了娜麗公主一張地圖,茜茜公主就拿着那張地圖,開始上山了。

  經過了十幾天,娜麗公主才走上了山頂。她四處張望,沒有看到巫師說的七色花,並很着急地走着。終於,在山東邊的一個懸崖,看到了那朵七色花。娜麗公主輕易地就拿到了那朵花。不過在下上的時候,意外發生了。娜麗公主一不小心連人帶滾得滾下了山,在半山腰的時候,一棵樹擋住了她,並沒讓她再繼續滾。娜麗公主艱難的爬起來,這時候已經是晚上。娜麗公主拿着七色花,一瘸一拐的走了很久,才走回了小鎮。

  月光照耀着大地,小鎮里格外的幽靜。娜麗公主走到那個失明孩子的家外面,並拿起七色花,閉上雙眼說:“七色花啊七色花,請讓這個孩子的眼睛能從見光明吧。”說完,娜麗公主突然重心不穩而倒下了,再也沒有起來。

  二天早上,那位看不見的孩子驚奇地發現,自己能看見了。小孩子的全家驚喜萬分,本在家門外發現娜麗了公主。娜麗公主因為疲勞過度而暈了過去。不過,人們發現,在她的身邊,安靜的躺着一朵有着七種顏色的花—七色花。

  江西九江湖口縣湖口四小五年級:章璐



美麗的娜麗公主 標籤:《蒙娜麗莎》作文 蒙娜麗莎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