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蒙娜麗莎的微笑300字作文

蒙娜麗莎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山本是綠色的;水本是清澈的;天空本是湛藍的;自然本是美麗的;蒙娜麗莎的微笑本是迷人的。但現在與以前截然不同了。山不再是綠的,它成了枯黃的;水不再是清澈的,而是渾濁的;自然再是美麗的,而是醜陋的;蒙娜麗莎的微笑不再是迷人的,而是幽怨的。

  北京清華大學門口前的兩塊石碑上曾寫着:厚德載物,自強不息。然而現在卻被網絡上的網友們嘲諷為:厚德載“霧”,自強不“吸”。是啊!隨着環境的惡化,蒙娜麗莎戴上了防毒面具,為了保證自己的安全,為了不被空氣中mp2.5所感染,她不得不這麼做,於是她失去了以往那迷人的笑容。

  親愛的朋友們,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不要破壞環境,請不要亂扔垃圾,不要排放污水,不要讓地球上最後一絲空氣成為你的嘆息,不要讓地球上最後一滴水成為你的眼淚呀。

  吉林白城洮北區小桔燈作文學校五年級:王琪



蒙娜麗莎的微笑 標籤:《蒙娜麗莎》作文 蒙娜麗莎作文 你的微笑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