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青春的滋味600字作文

青春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瓶優酸乳被打開了,猛吸一口,時光在酸與甜中倒流……

  酸

  上初中后,我整個人都發生了變化。我開始有了成長的煩惱,我開始在意自己的成績達到怎樣的水平,我開始在意老師對我的評價。什麼是酸呢?酸是心中煩惱得不到解脫的感覺,酸是成績達不到目標的感覺,酸是老師對我不給予肯定的感覺。但我知道,我必須學會堅強,所以我不停地告訴自己:長風破浪會有時!我學會了用快樂消滅煩惱,我學會了用勤奮達到目標,我學會了用遵紀換取肯定。酸使我變得快樂、勤奮。我要感謝酸給我帶來的一切!

  甜

  踏入青春,我變得更加細心。我捕捉到了父母對我的關愛,我捕捉到了朋友對我的真誠,我捕捉到了老師對我的鼓勵。什麼是甜呢?甜是被父母呵護的感覺,甜是被朋友支持的感覺,甜是被老師表揚的感覺。但我知道,我不能太過自私,我必須報答他們。所以我學會了孝敬父母,我學會了關心朋友,我學會了努力學習。甜使我變得孝順、真誠。我要感謝甜給我帶來的一切!

  酸甜融合

  酸與甜是我在成長道路上體會到的滋味,酸能夠磨練我的意志,甜能夠激勵我不斷努力。我的青春充滿了酸與甜,酸甜的融合便造就了我——一個快樂、勤奮、孝敬父母、真誠待友、尊敬師長的我。這一切,是酸甜給予我的,是青春給予我的,我要一直保留下去!

  有酸,就有甜,是酸,也是甜,點點滴滴都是青春滋味,我喜歡自己體會,這是我的青春!

  時光回到現在,我要大聲地說:“青春就是這樣,是酸,也是甜,是失敗,也是成功!我只要我的酸甜青春!”



青春的滋味 標籤: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 家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