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太陽帶來的美景800字作文

太陽帶來的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太陽公公是一位神奇的魔法師,他只要輕輕揮一下手中的魔杖,魔杖所經過的地方,就會變得生機勃勃。

  黎明,天空泛起一抹魚肚白,緊接着,魚肚白漸漸變成了淡藍色,這時你便知道,太陽公公要起床了。果然,向東邊望去,只見太陽公公伸了伸懶腰,慢慢地探出了頭,在他的頭頂上,雲朵已經被他的光芒染成了各種顏色,變成了美麗的朝霞,有紅色,有黃色,有紫色,有橙色,還有黑色。紅色的朝霞猶如盛開的紅杜鵑花,黃色的朝霞彷彿融化了的金子,紫色的朝霞好似美麗的勿忘我,橙色的朝霞宛如成熟的桔子,雲朵的黑邊則好像是給雲朵鑲上了鐵藝花邊。

  當黎明的太陽越升越高,也變得越來越小。當太陽照向樹林時,樹林里的花呀,草呀,樹呀,紛紛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開始如饑似渴地吸收陽光了。陽光照耀着大樹,一片片深綠或淺綠的樹葉都變得亮閃閃的,甭提有多漂亮了!陽光照耀着小草,小草上晶瑩剔透的露珠也映上了太陽的光芒,像一個個閃閃發光的小精靈。快看呀!美麗的牽牛花在枝頭張開環抱,也正打算熱情擁抱太陽公公金燦燦的光芒呢!

  沒過多久,太陽公公又往上“飛”了一點兒,他又變小了,看看錶,這時已經是晌午了。耀眼的陽光更加強烈地照着大樹,樹有點兒疲倦了,便捲起綠瑩瑩的葉子休息片刻,不一會兒又挺起腰板,精神抖擻地立在了陽光下。嬌嫩的小草可受不了了,沒精打采地低下了頭,不一會兒便睡著了。金色的陽光照耀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蔚藍的大海又平添了幾分生機。一隻只潔白的海鷗在海面上一邊盤旋,一邊放聲歌唱,原來它們也樂於享受這溫暖的陽光。

  傍晚,累了一天的太陽公公要交接班了。他梳理了一下自己那長長的鬍子,穿上了由各種顏色的晚霞織成的風衣,大紅色的晚霞像熊熊燃燒的烈火,橘黃色的晚霞像秋天美麗的落葉,桃粉色的晚霞像春天綻放的桃花。之後,便匆匆忙忙地跑向了山下的家中,想必, 工作了一天的他正迫不及待地等着和家人團聚呢。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太陽帶來的美景 標籤: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 夏天的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