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些歲月,那些人(一)700字作文

那些歲月,那些人(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剛到這個班級時所發生的一切都還歷歷在目,像昨天發生過的一樣。她伸出手來撫摩着這些鮮活的記憶,突然覺得有些不堪。 

  像是陰錯陽差般的,她們,這三個女生來到了同一個班,彼此看到時都有些驚訝。 

  她們註定是要發生故事的。 

  她的網名叫追成憶,她還有個BLOG也叫這個名字,取自“此情可待追成憶”,是註定的班長,有很重的憂鬱氣質。性格或揚或沉,難以捉摸。 

  穎是校花,年級第一。早聞穎的大名,卻不知真的有如此完美的人。喜歡她的人不算少(包括女生),是唯一一個被奉為“校花”的人。 

  苑是班裡的焦點人物,甚至還有點神話色彩的。她頗受人矚目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是漂亮或有關她的種種故事?總之她的受關注程度不亞於哈利 波特在魔法學校。 

  也許上天真的有緣分這一說吧,真的,這三個完全不同的女孩的目光第一次交織在一起時,註定他們要有一段友誼,一段可以像愛一樣天荒地老,永不泯滅友誼。 

  這或許也是愛吧。 

  她只記得這一年結束時,在校門口和苑說的最後的話。 

  她們要分開了。知道的,她們都清楚。只是這最後的路顯得沉重和不堪。 

  她微笑了一下,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笑,因為空氣陰鬱的讓人窒息。 

  也許微笑是她們友誼最好的象徵。 

  苑似乎想說什麼,她覺得自己似乎也想說一些關於離別的,早已醞釀好的話。 

  可是,沒有。 

  她回憶起這一年的點點滴滴來。 

  和苑一起追星,把超女的海報貼的漫天遍野。她是玉米,她是筆迷。 

  和穎一起唱《發如雪》,“是誰打翻前世櫃——” 

  還有,還有。 

  (未完待續)

那些歲月,那些人(一) 標籤:那些人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有些人作文 一些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