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月光下散步800字作文

月光下散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昨天晚上,我和媽媽還有瑩瑩姐姐吃完飯後到小區里散步,正好我的自行車壞了,便也拿去二期那修理自行車的地方修。我們到了哪裡,把自行車給修理自行車的師傅,師傅檢查了一下,告訴我們一個鍾后就可以來拿了。我們便到小區散步了,走着走着,我們覺得有些無聊,這時候媽媽說:“我們來找找‘百字新事’。我先說,‘開心一刻’。”媽媽指着正在跳舞的人們。“黑色的喇叭狗。”眼前出現一個黑色東西,我便說了。我們都說了,只有瑩瑩姐姐閉口不言,可能是她找不到“百字新事”吧。 

  漸漸的,她們都跟我相距很遠了,我叫媽媽停下等一下我,但媽媽還是繼續走,這時我感覺有點累了,我就休息了一會兒,我怕媽媽她們走太遠了,就加快腳步,追了過去。結果我走了一圈還是沒有跟上媽媽她們……到第四圈我走到了廖宇家樓下時,我抄近路走了過去,我轉頭看後面,沒有看見媽媽,就以為在前面,我向前走了幾步又頻頻回頭看了看,終於我看見了媽媽,她正在跑步呢。我心想:媽媽不是跟着瑩瑩姐姐的嗎?瑩瑩姐姐呢?我看媽媽後面沒有瑩瑩姐姐,就往前面看了看,結果瑩瑩姐姐在前面跑步,我就叫了聲媽媽,隨後跟着媽媽跑步。我跟媽媽說我是抄近路過來的。媽媽跟我說:“我剛才就想,如果兒子抄近路跟上來,媽媽就不用擔心了,結果你真的這麼做了。”我們跑到了修自行車的地方,拿了車,付了錢就往回走了。我問媽媽:“瑩瑩姐姐在哪裡?”媽媽說:“她在鍛煉身體那兒。”我就馬上騎自行車去鍛煉身體那兒找她,結果瑩瑩姐姐不在那裡,這時候媽媽跑了過來,也發現瑩瑩姐姐不在這兒。媽媽便說:“那她就在樓底下等我們了。”我騎着自行車快速到達樓底下,瑩瑩姐姐果然在那裡,瑩瑩姐姐說:“你的自行車讓我騎騎吧。”我說:“騎到媽媽那裡啊……”我還沒有把話說完,瑩瑩姐姐就騎走了,我看見媽媽來了,就大喊:“瑩瑩姐姐,快回來!”可是瑩瑩姐姐沒有回來,過了一會兒,瑩瑩姐姐回來了,我們開心的笑了。坐在凳子上休息一下。

  月色是如此的皎潔,月光下的我們是那麼的開心。朦朧的月色籠罩着我們,抬頭仰望星空,回想着散步發生的事情,多姿多彩!在月光的映照和帶着成功的汗水我們回家了。



月光下散步 標籤:月光下作文 月光下的回憶作文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散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