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朦朧恬靜的月光下900字作文

在朦朧恬靜的月光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月朦朧

  屋裡靜悄悄的,只有通火明亮的電燈陪伴着孤獨的我,爸爸媽媽都去上夜班了,只留下我一個人,大家都知道我很膽小,可不.今天晚上可就夠我受的了

  記得爸爸臨出門時笑着對我說:"看你膽小的樣子,我真該把奶奶接來陪你哦;現在怎麼辦呢?"我被爸爸的話惹火了,於是我大聲地對爸爸說:"您不要門縫你看扁人了,把人看扁了,不信,我們打個賭,看我的膽子小不小?"夜漸漸深了,看着空蕩蕩的屋子,我的心咚咚......地亂跳起來.本想給爸爸媽媽打電話可是又想"君子一樣,駟馬難追."我只好硬着頭皮等爸爸媽媽回來了.

  家裡的燈全被我打開了.屋裡亮得如白晝,窗外的月亮正微笑着看我,似乎在問我怕不怕,我坐在燈下,雖然手裡捧着書可是眼睛是盯着門的,心裡暗暗地對自己說:"不怕,不怕.這是在自己家裡,突然"咕咚"一聲響,下地我從椅子上一蹦三丈高,我用力的發出文字似的聲音問道:"誰啊"可是半天沒有聲響.我的心揪得緊緊的,在鎮靜地一查,原來是魚在水缸中跳躍時發出的"巨大的"聲響,我暗暗地嘲笑自己,真傻,這麼膽小真實大不應該了.其實,我也相信世界上並沒有鬼,這些講鬼怪的故事,全是作者編造出來的.於是為了平靜一下自己緊張的情緒;我又讀起書來,並今年讓自己聚精會神地看下去;不知過了多久,我突然聽見門處"咚咚咚..."地響有人敲門,這敲門聲在夜晚顯得特別刺耳,驚出了我一身的冷汗,我心裡暗暗地祈禱,可別是壞人啊!可是敲門聲還是持續不斷,於是我用力咳嗽躋身,以顯示自己的膽大無畏,然後一步一挪地向門口走去,短短的幾步路,在今天的夜裡卻顯得特別漫長,我的手剛接觸到門,腦袋裡嗡嗡作響,全身汗毛都豎立起來,身上直起雞皮疙瘩.我清了清嗓子壯着膽大聲地問:"誰啊"只聽一個慈祥的聲音說:"是我,你爸爸媽媽上班取了,叫我來陪你."我一聽上鄰居王婆婆,本來我想高興地給王婆婆開門,但又想:我今天就是要鍛煉一下自己的膽子,於是我就對王婆婆說:"您回去吧罵我自己能行."王婆婆半信半疑地問:"真的嗎?"我停挺了挺胸的說:"是的,我肯定能行!"

  送走了王婆婆,我洗漱完畢又看了一會兒書就睡覺了.

  恬靜的月光照進了窗戶,它好像也在為我的成長感到高興.



在朦朧恬靜的月光下 標籤:月光下作文 月光下的回憶作文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朦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