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漫遊天山海世界600字作文

漫遊天山海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一輛裝載着5個人的黑色桑塔納2000奔馳在石黃高速公路上,其中是姨夫,姨媽,表姐,媽媽和我。我們的目的地是國家4A級旅遊景點區——天山海世界。 

  在去的路上,我由心臟到全身的興奮度遠遠的超過了因昨晚失眠的疲倦。天山海世界,我夢寐以求想要去玩的地方,如今就要實現了,怎能不叫人心中樂開花呢? 

  到站嘍!我和表姐急忙從車上跳下來,買票,然後迫不及待的換好泳裝,來到大廳。“哇,人山人海啊!”一進去,表姐便發出了感慨。裡面真是爽,外面的炎熱被一掃而光,真是個清涼世界! 

  “哇,水好涼。”我在水中不停重複這句話,不一會兒,我嘴唇發紫,牙齒抖得“咯咯”響,被表姐拉着在水中隨人群漂移。“我們游會兒吧!”運動才能驅走寒冷。這裡的水是那麼的清澈,一眼就能看到水底,像一面鏡子。人們游過去后,留下一圈一圈的波紋,美極了。我和姐姐像魚兒一樣自由的游着,忘了時間,忘了飢餓,忘了煩惱。 

  游累了,我們又去玩滑梯。心裡雖然有些害怕,但還是想尋求那種刺激。滑梯很高,又有水流,所以速度非常快,剛開始心裡有些害怕,但我滑到水裡能從容的站起來,所以也就無所謂了。於是又來了第二次,第三次……姨媽被我們的快樂感染着,也決定來玩一次。只見她從上面快速的滑下來,到水中掙扎着要站起來,結果腳下一滑,又摔在水裡。這時,旁邊的救生員飛速躍入水中,把她扶起來,其實水很淺。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又去幾個按摩池玩了一會兒,看看牆上的鐘,已是下午四點鐘了,於是我們帶着愉快的心情,拖着疲憊的身體,踏上了回家的路。 

  今天,我真高興!

漫遊天山海世界 標籤:天山作文 上海世博會作文 山海關作文 游天台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