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初中那些事——老班350字作文

初中那些事——老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以前我在二小的時候,都叫班主任為“班主任”。但是這裡,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喊班主任為“老班”。或許是因為他既是老師又是班主任吧,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我是這樣理解的。開始感覺很不適應,很難聽,但是後來就習慣了,再改還不習慣呢。我的老班是一個男人,叫做宋紅濤。他很高,皮膚黝黑,長得不是多好看。雖然他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但教育我們的時候總是出口成章。他一開口,我們就都知道了。他就是一個活生生的北方侉子。

  老班十分和藹可親,喜歡玩也喜歡笑,更喜歡在他的課堂上時不時講一些笑話,逗我們笑,讓他的課堂與眾不同,不會枯燥無味。所以,我們的數學學得也很好,每次考試我們班的數學是第一那是無可置疑的。在怎麼說,他也是堂堂班主任,當然有嚴厲的一面。他一嚴厲,方圓十幾里都沒有一點聲音,更別說敢跟他頂嘴了。

  有這樣的班主任我覺得三生有幸!

初中那些事——老班 標籤: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 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