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願夢成真700字作文

願夢成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夢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有時夢見自己考上了大學,有時夢見自己當上了售貨員,有時夢見自己坐上了飛船,遊覽了太空……隨着時間的流逝,許多神奇的、美妙的夢已經模模糊糊了,唯有一個夢,我還記得清清楚楚。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柔和的月光撫摸着大地,涼爽的秋風把我帶進了夢鄉。

  那是一所偏僻的山村小學,在一間簡陋的教室里,坐着幾十個衣着樸素的孩子,幾十雙明亮的眼睛一齊注視着門口。我拿着書夾高興地向講台走去,“嘩”的一聲,孩子們不約而同地站起來,大聲叫道:“老師好!”我看到講台下幾十雙睜得大大的眼睛,似乎看到幾十顆純潔的心,孩子們渴望得到知識的心情是多麼迫切啊!我又激動,又興奮,心裡暖烘烘的。我站在講台上親切地說:“同學們,我們都是為學習知識而來的,一個班是一個集體,這個集體應當團結,我們團結在一起好嗎?”我的話剛說完,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大聲回答:“好!”一股熱流湧上我的心頭,山村的孩子是多麼天真可愛呀!我笑了,笑得一定很甜。

  接着,我教孩子們學習“我愛天安門,我愛偉大的祖國”。我讀一遍,孩子們也響亮地讀一遍。孩子們讀得那麼認真,那麼富有感情,每一個字,每一個音,都發自真摯的內心。孩子們就像雨後的春筍貪婪地吮吸着知識的甘露。我的眼睛濕潤了,心底輕輕地呼喚:祖國的花朵啊,你們快快長吧!學好科學知識,為祖國做貢獻,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麗富饒。山村的孩子是懂事的,他們心裡時刻想着祖國。

  下課了,我和孩子們一起在操場上做遊戲,我們玩起了老鷹捉小雞,我這個“母雞”,叉開兩手護着“小雞”們,多快活呀!

  我似乎還看到升學考試后,同學們個個高高興興地拿著錄取通知書來向我報喜:

  “老師,開門呀!”“老師,快開門呀!”

  這聲音是多麼熟悉,多麼興奮,我立刻睜開眼睛。喔——多棒的夢啊!但願我的美夢能夠變為現實!



願夢成真 標籤:美夢成真作文 夢想成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