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成真500字作文

夢成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是否相信夢?是否認為夢是現實的反射,是否認為夢是未來的一種預兆!

  前幾個星期小學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告訴我說:“我夢見你了!”我驚訝的說:“真的嗎?”她認真的回答:“真的!我夢見我去了你家,然後看了你的日記,接着又下雨了,我很晚才回家,然後你送我回家!”當時自己就想,這怎麼可能,我從來沒有送別人回家過,這樣的事倒像我另一個好友,這樣的情景也在她和我身上發生過!而要在這位朋友身上發生不太可能吧!

  但是,前幾天,她來了我家,然後我們在雨中漫步,聊聊心,說說現在,被雨水滋潤着,被夜風吹拂着,撫摸着。使得我們更加地真切流露出彼此的感情!後來,她去我家看了我的日記,很晚才回家,我們都忘了時間,到了差不多0點才回家,我送她到半路,也巧好是下雨!

  當時自己還沒有想到這樣的情景是她曾經的夢!或許吧,夢折射的未來,又或許,是巧合,又或許......

  前天晚上,夢見小學的前桌,夢見我們又同班了,我們又無距離地相處了!夢太美,夢太虛假,夢太迷人,我不敢說,我不敢想!然而,第二天我起來的時候,扣扣上有他0點來的消息,他分享了一首歌:今晚我是不是你想的人!

  這讓我更懷疑夢,或許吧,只是巧合,又或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真的,又或許我想你的時候你也想着我,又或許我們太有默契!

  夢,多麼捉摸不透,夢,那麼真又那麼虛假!夢......



夢成真 標籤:美夢成真作文 夢想成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