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好想當一天上帝500字作文

我好想當一天上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有太多太多的煩惱了,在生活的面前,我們總顯得那麼無助。上帝是世間萬物的創造者、操控者,我多麼希望自己能當一天上帝啊!我並不當那種拯救世界、就人類於水火的萬靈之神。我只想改一改中老年中老年人那種墨守成規的教條思想。 

  現在的老年人,大多數是成長在“戰亂”、“經濟大蕭條”年代的。我的太姥姥,到了21世紀還在纏着裹腳,有着一雙“三寸金蓮”。而我的爺爺奶奶,還整天求佛賜靈的。奶奶更是,一整天什麼“觀世音菩薩”啊、“西王母”啊、“太姥爺託夢”啊之類的。當今可是高科技時代,牛鬼蛇神可以是傳說,但不能融入生活中。 

  雖然上帝也有一點兒迷信,但我還是想嘗嘗上帝的滋味,來改變它們墨守成規的早期思想!如果我是上帝,我一定要派聖彼得將21世紀新新人類的嶄新記憶輸進老年人們的大腦,然後把他們的記憶給提取出來,裝進一個個水晶罐里。那一個小孩子“不聽老人言”,我就將老年人的思想灌輸到他(她)的腦袋裡,讓他(她)也整天拜祖求佛,套“三寸金蓮”! 

  自從張氏家族有人獲得“一天上帝權”,張家的生活也悄悄的發生了變化:奶奶不在整天整夜的織毛線了,開始練起了印度瑜伽;而爺爺也不再咕咚咕咚的吸煙了,而是學起了吉他;太姥姥也脫去了三寸金蓮,一大早就對我“hello,baby!helllo,baby.”的喊!哈哈,21世紀生活的人類,也必須得有一個新時代”非主流“的模樣了,向高科技進軍。

我好想當一天上帝 標籤:我好想好想作文 我想當一名作文 我想當一名老師作文 我好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