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好想當一個差生700字作文

我好想當一個差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好想當一個差生 

  漢江中學七(1)班

  郭小雨

  不錯,當你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請不要詫異,你所看到的全是真的。也許,所有的學生都想成為一個經常受到表揚的好學生吧!但是我卻相反。 

  窗外的雪飛舞着,飄着,跳着;它是多麼地白,多麼地透啊!寒風呼嘯,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含着淚水,心裡想像着父母拿着不及格的考卷,嚴厲地批評着我這個學習上的“中等生”的樣子。那是一個陰天,老師讓我們做了一份考卷,我並沒有認真地對待這次考試,只是三下五除二地馬馬虎虎的做了一下而已,誰知,老師這次是來真的。考分下來了,我卻打了一個不及格。唉!我真是後悔呀! 

  回到家,母親就問我考試打了多少分,我只好慢慢地把不及格的試卷給了媽媽,媽媽一看不及格,接上來就是一頓罵人的話,讓我連聲都不敢出。父親回來后,看到這張試卷,對我冷淡許多。這讓我感到當一個好學生是那麼的不容易。 

  第二天,到了教室,同學們都圍了過來,安慰安慰我,說真的同學們都挺講義氣的。下課後,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心平氣和的對我說:“你這次沒有考好,自己有沒有反省?”我不出聲,心裡緊張的很,真的是忐忑不安呀。接着老師又說:“既然你已反省了,我也沒有什麼好說的。把你叫來就是想告訴你不要放棄,雖然這次沒有考好,但老師還是相信你的,你一定會考得更好的,只要你不放棄,只要你有信心,就一定能行,失敗乃成功之母嘛!” 

  聽了老師的話后,我想當一個差生的念頭立刻消失了,整個的變得輕鬆多了,好像肩上的包袱一下子就沒有了。雖然好學生不是那麼容易當,但是只要我相信自己就一定會做到一個好學生的。 

  “失敗乃成功之母”,不錯,這個名言時刻警惕着我,使我有充足的信心去做好每一件事,使我走出歧途,踏上勝利之路! 

  現在我想我可以肯定的說:“我好想當一個好學生!” 

  輔導老師:段惠蓉

我好想當一個差生 標籤:一個差生作文 我好想好想作文 我想當一名作文 我想當一名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