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夢成真500字作文

美夢成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夢成真 

  我從小想做名人,由於自己的條件也一般般——相貌平平;個頭平平;口才平平……基本上跟小路上那兩邊的小野草沒什麼兩樣,所以也不敢妄想什麼有多出色,只要自己有一手好文筆我就心滿意足了。 

  一天晚上,月亮像一個含羞的少女,一會兒躲進雲間,一會兒又撩開面紗,露出嬌容,整個世界都被月色浸成了夢幻般的銀灰色。我靜靜地躺在床上,為自己沒有什麼突出的地方,而暗暗下決定一定要讓別人欣賞我。不知不覺的,我睡著了。我夢見自己獲得了作文二等獎,自己正在領獎台上領獎呢!別人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眼神,我不禁有點沾沾自喜……美好的東西總是短暫的。“叮鈴鈴……叮鈴鈴……”鬧鐘敲碎我的美夢。我多麼想在那一刻多停留一會兒,我多麼想在那一刻時光會停止,我多麼想這個美夢能過成真。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一次,我參加了學校的文學社。經過幾次培訓后,我有所了一些收穫,並參加了學校的作文比賽。我原以為沒有獲獎的機會,因為思考這篇文章我想了好長時間,其他同學都寫了半頁了,我才剛剛開始寫,我是最後一個寫完的。 

  可萬萬沒有想到,美夢成真了,我竟獲得了作文二等獎,獎品是一個文件夾,全班同學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眼神,儘管沒有什麼領獎台,但我也很滿足了…… 

  美夢成真了,我也會繼續努力、努力、再努力!

美夢成真 標籤:美夢成真作文 夢想成真作文 美夢作文 我的美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