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讓美夢成真400字作文

讓美夢成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夢,一個簡單的字眼,它可以被抽象地理解,也可以變成一個能被形容出來的具體的事情。就像世界上所有的事情一樣,夢,它也分黑白,也分好壞,也可以討人喜歡或遭人厭惡。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樣說來,我們所做的較為美好的夢,其實就是我們現實中所期盼的事情,這個事情,便是我們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夢想了。

  夢想有千千萬萬種,幾乎每個人的夢想都不相同,而我們現在,正走在通往他的那條路上,一路披荊斬棘,無所畏懼。

  如何實現夢想?這個問題說簡單又不簡單,說難的話,其實也不難,不同的人會用不同的方式來實現它,所以如果要定下一個準確答案來回答這個問題,那這個答案就是——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做一切事情。

  只要堅信,努力總會有所回報。

  或許中途也會有無盡的挫折與磨難,但是,回頭看看,這麼長的路,不都一步步地走過來了嗎?

  半途而廢是失敗者才會選擇的。

  雖然很難實現,或許希望也非常渺茫,就算最後獲得的不是曾經所期盼的,但在實現它的這個過程中,意義難道不是非凡的嗎?

  這個美夢,終究會實現。

讓美夢成真 標籤:美夢成真作文 夢想成真作文 美夢作文 我的美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