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渴望長大500字作文

渴望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渴望長大,自己掙錢自己花;渴望長大,擺脫父母的呵護自由飛翔;渴望長大,打扮漂亮一朵花;渴望長大,買一大堆漂亮的衣服自己穿;渴望長大……

  我非常渴望長大,不要父母給我零用錢,而要我給父母零用錢。

  但是----長大必須要有長大的資本----錢。沒有錢,長大能幹什麼?去討口子,多丟人!去撿垃圾,多麼臟!所以長大,要過上好日子,要買一大堆漂亮的衣服,前提是要有錢。錢從哪裡來?去偷?去搶?去騙?不,當然是找一份好工作。

  找工作必須要有文化,要有大學文憑,所以找工作的前提條件是要學習好!要學習好,當然得好好學習,所以,我們必須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如果我已長大了,我要孝敬父母,孝敬爺爺奶奶,第一個月的工資給媽媽,第二個月的工資給爸爸,第三個月的工資給爺爺,第四個月的工資給奶奶,第五個月的工資我自己花!第六個月的工資存銀行!

  渴望長大,不想永遠被當做小孩子看待;渴望長大,不想永遠沐浴在父母的雙翅之中;渴望長大……

  在學習好的基礎下,長大是一件非常幸福,非常美好的一件事;在學習差的基礎下,長大是一件非常痛苦,非常可怕的一件事。

  我堅信,長大后,我一定是幸福,美好的,奔向我陽光的人生!



渴望長大 標籤:我渴望長大作文 渴望長大作文 盼望長大作文 渴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