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渴望長大400字作文

我渴望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當我看着媽媽為了我而忙碌時,我會很心痛,真想去幫媽媽,可媽媽卻總是說:“你還小,等你長大了再來幫媽媽,好嗎?”每當我看着爸爸為了工作而忙活的時候,我真想快快長大,支撐這個家。 

  每當老師帶着我們這群小鳥在知識的海洋里飛翔的時候,我真想快快長大,為老師承擔一份疲勞,不再讓老師勞累。 

  我渴望長大,儘管我知道長大不是一兩個小時就能完成的事,儘管長大後會有一點青草莓般的羞澀,儘管長大后我就得多一個成年人的頭腦,但我還是渴望長大。 

  我渴望長大,我渴望長大后的那種成熟,我渴望少一份幼稚。哪怕長大后我就得告別金色的童年,為自己的理想奮鬥;哪怕長大后我就得多一聲嘆氣,多一點憂愁,多一條皺紋;哪怕長大后我就要為將來苦惱,但我還是渴望長大。 

  長大后我就要為我的生活四處奔波,我的額頭上也要多幾滴汗水,但我還是會為我的生活自豪;長大后我就會有一個女兒,或許我會為教導她而流淚,但我還是很樂意,因為我是愛它的。 

  我已經不是一個三歲小孩,臉上也少了几絲稚氣,多了幾分成熟,但我還是要真心問自己一句:“我何時才能長大?”

我渴望長大 標籤:我渴望長大作文 渴望長大作文 盼望長大作文 我渴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