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渴望長大400字作文

渴望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這個現實世界里有很多你想要的東西,然而對於一個活潑乖巧的我卻渴望長大,渴望快快長大。

  你們 心裡肯定有疑問為什麼?一個活潑乖巧的孩子為什麼會渴望長大,而不是渴望在父母的懷抱,我出生在一個單身家庭,聽奶奶說在我不到一歲時候父母就離婚了,父親出走了,家裡的擔子也就落到媽媽肩上。

  記得,那時媽媽跟着爺奶們務農每天早出睌歸,猶其是那一次晚上務農回來媽媽病了,奶奶去熬藥,一會兒奶奶把葯捧了起來,小姑接過葯一小勺喂着媽媽,我突然走過去跟小姑說我可以喂媽媽嗎,小姑只微微一笑,我小手捧着碗,一小勺一小勺喂着媽媽,看到媽媽笑咪咪,看着碗里的水像咖啡色看起來很好喝,好奇喝了一小口,結果還沒吞下去急忙吐出來,趕忙問:媽媽,這葯好苦,也好難喝,為什麼你剛喝臉上還笑咪咪,為什麼你還喝,媽媽說:傻孩子,葯自然是苦的,但是良口苦藥啊,我笑是因為我的小寶貝長大了,懂得照顧媽媽了,那時我心裡暗地下定決心長大后一定要讓媽媽幸福快樂生活,所以天真乖巧的渴望快快長大。

渴望長大 標籤:我渴望長大作文 渴望長大作文 盼望長大作文 渴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