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渴望長大700字作文

渴望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時候,看着電視上帥氣的主角一身筆挺的西裝,兩眼放光,從那一刻起,開始渴望長大。 

  那時,長大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東西了。長大了,可以買喜歡的東西而不必與人商量 ,可以玩遊戲玩到天昏地暗,可以不用學寫字而坐着酷斃的小汽車去上班……

  七八歲,聽爸爸媽媽說,長大了就要好辛苦好辛苦地去掙錢養活自己和家人,就不能總是吃着棒棒糖看電視,我不幹了,撅着嘴天真地問:“那可不可以不用長大啊?” 

  十歲,在放假的時候到爸爸的單位玩,被一個大我一點的矮子欺負,我憤憤不平地和他打架,被打得倒在草坪上,兀自使勁兒瞪他,嘴裡還不服氣地嚷道:“不就是比我大嗎?等我長大了,打不死你!” 

  …… 

  而今,我十四了。我那稚嫩的肩膀開始變得強壯有力,毫無特點可言的嗓音也逐漸變得渾厚低沉,胖胖的身材更是迅速地躥高、內收。 

  這時,我更加渴望長大了。我開始尋求責任,開始認真地對待生活,對待生活中的許多事。雖然有時說話還是那麼不經大腦,亦或是為了一兩句話而動氣,但我已經學會了珍惜。 

  我開始珍愛每一朵花、每一棵樹,開始珍藏一片片落葉,開始害怕傷害每一個生靈。良性的種子在我的心裡萌發,傳播生命的真諦。 

  我會在朋友生病的時候送去一句真誠的問候,在同學哭泣時遞上一片乾淨的紙巾;我也會在別人高興時傾聽他的訴說,在親人離去的背影后默默的祝福…… 

  在長大的過程中,我懂得了許多,學會了許多,我變得更加堅強、更加陽光,雖然還沒有自立的能力,但我畢竟,又長大了! 

  我渴望長大,渴望責任與磨礪。誠然,父母的懷抱是溫暖的,就如寧靜的港灣。但我不願做一條小小的漁船,我的夢想,是變成一艘龐大的戰艦,在大海上,搏擊風浪! 

  東方的魚肚泛出一點微紅,朝陽即將升起。在那裡,在遙遠的地平線,有一個渴望長大的少年,已經出發!

渴望長大 標籤:我渴望長大作文 渴望長大作文 盼望長大作文 渴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