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渴望長大400字作文

渴望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渴望長大 

  在我們童年時 ,我們是多麼的想長大。長大了,就不必讀這些無聊的書,整天起早貪黑的去上學。還要做那些讓人頭痛的試題。可是,我們長大了,又能怎樣呢?能擺脫老師的束縛,但能跑過上司的嚴厲嗎?能逃脫使人頭痛的考試,但能跑過面試的考核嗎?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的壽命也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要告訴我們珍惜時間,珍惜眼前的一切。不要讓快樂的時光悄悄溜走,不要讓師情和友誼隨着我們的壽命漸漸流失。 

  確實,長大后可以消除一些煩惱,但是,長大后卻有着長大后的煩惱,時間也一點點的消失。長大后,就沒有時間可以玩耍,可以盡情的玩電腦遊戲,可以讓童年更加豐富多彩。 

  在童年裡,我們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和同桌上課時說悄悄話;下了課和同學們談笑風生,小打小鬧;向老師請教問題;向父母索取零花錢…….這就是童年的快樂。長大后這些就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朋友們:別再渴望長大了,長大了並不能像我們想象的那樣比童年還快樂,比天堂還自在……

渴望長大 標籤:我渴望長大作文 渴望長大作文 盼望長大作文 渴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