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渴望長大400字作文

我渴望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長大?這個名字好像很熟悉又似乎很陌生,我一時反應不過來,愣愣地望着媽媽的笑容。這個曾經很遙遠的名字,怎麼會在一瞬間得到?

  雖然,我知道粉色的童年很美麗,長大的感覺有青草莓的酸澀,但金色的未來更使我着迷,我渴望長大,去親手創造我的金色世界,精心點綴,用心裝扮,專心呵護。未來的一切都將變得那麼新奇,即使會有暴風雨的來臨,也會有彩虹的美麗。放飛心情,,那麼的自由自在,長大的感覺,猶如冰激淋的甜爽,所以,我渴望長大。

  他們說每個人在失落時都會得到應有的幸福,因為那是老天對每一個人的禰補,但為什麼偏偏在自己失落的時候得到的是責罵和嘮叨呢?我不了解,也不清楚這到底是什麼回事,望着天空,只見星星在閃爍,好象他們都理解此時我的心情,也許吧。

  依舊會主動幫父母做家務,卻不是為了長大的許諾。不再自私地為了自己的學習而拒絕幫助其他同學,終於明白幫助別人也很快樂。平時也會積極幫助老師完成班級工作;不會吵吵嚷嚷地鬧着要長大,而知道為父母分擔煩惱……終於有一天,媽媽欣慰地笑了笑:孩子,你已經長大了。

  我渴望長大,不僅僅是為了自由,還為了一個自立的我。

  得小四年級:陳子杉



我渴望長大 標籤:我渴望長大作文 渴望長大作文 盼望長大作文 我渴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