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記憶中的9.11事件900字作文

我記憶中的9.11事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回憶起那一天,那觸目驚心的一刻,真可謂是感觸良多啊!

  那一天,月亮早早的掛在空中,優弱的月光照射在我回家的路。暖風輕輕的吹起街道兩旁的柳樹,讓人絲毫不感覺冬天的寒冷。在幽靜的街道里,急促的腳步聲蓋過樹葉搖動的聲音,“快9:00了能不能按時會家呢?”我心裡着急的算着,耳邊彷彿響起媽媽那啰嗦的聲音。

  不經意間,我看見草叢裡有一條隱隱約約被人踩成的小路,像美麗的面孔上一道淡淡的傷痕。“還剩下5分鐘了,我該走哪條路呢?大路通順,但花的時間多,小路坑坑窪窪,但花的時間少。”我心裡正在思考着,然後我就走了小路。我一路飛奔着,泥水濺濕了我的褲腳,但我依然很高興,因為我正在興慶我已經走了這條路的三分之二了。“就快到家了。”我心想着,

  突然,我發覺一個黑影在跟着我,我心裡先是害怕,然後,就是埋怨自己“為什麼要走小路呢?在前一陣子,不是有一些小孩因為走小路而被拐走了嗎?聽說會被賣到一些很遠的地方呢!這下可慘了。”在一盞路燈旁,我放慢了腳步用余視仔細的藉助燈光看清了他,他的身高大概是1.75米,身穿白色的襯衣,深色牛仔褲,身上纏着一條紅帶。

  “前面有個拐彎處,就在這裡甩開他。”我想着立刻跑起步來,風也在助我一臂之力,不一會,他就被我甩開了一大段距離,我回頭看,他似乎要說什麼,我隱隱約約的聽見小心,前面是………,“騙人的把戲,我才不會上當。”我暗暗的自喜着。突然,一個裝滿垃圾的垃圾袋呼嘯飛來,只聽見“啊!”的一聲,我應聲倒地,骯髒的垃圾散在地上,鮮紅的血不停的往下流,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無助的趴在地下。

  遠處模糊的人影向我走來,他熟悉的動作快速幫我止了血,我睜開雙眼看清楚了他紅帶上的字“居委會工作人員”。他扶了我起來,在談話中,他說他是因為接到在這裡路過的人差點因為這裡的垃圾袋而受傷,所以,我特地來調查一下。我後悔我錯怪了好人。

  我會到家,我媽媽說:“明天是9月11號我們去游泳吧!”“9月11號那麼巧?”我驚嘆道,媽媽問我什麼事,我把今天發生的事經過結果告訴了我媽媽,我媽媽也很驚訝!今天我坐在沙發上,看了看報紙新聞上說:“在XXX街一行人,因為,嚴重高空拋物而導致傷人一事被嚴厲處置!”“哎!高空拋物何時了。”我感嘆道。



我記憶中的9.11事件 標籤: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