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記憶中的小學歲月500字作文

我記憶中的小學歲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晃眼,5年的光陰像煙雲一般離我遠去,如今我已六年級了。回顧小學的生活令我懷念;令我回味。 

  我的1年級—5年級是在林?@小?W學校度過的。這是一所教學設施很齊全的學校,可學校不光是名聲好,每一間教室都配備了電腦、實物投影儀、屏幕等先進的教學設備。學校不僅教學設備先進,而且環境非常優美。被人稱為花園中的花園。校園裡綠樹成陰,花兒隨處可見,鳥兒停在枝頭歡快地唱歌。四季如春的景色,使人心曠神怡。但是我喜歡這所學校不只是因為它設施先進、環境優美,主要是因為這裡有我最喜歡的老師,最親切的同學。在老師的教誨下,我們學到了許多知識。班裡的同學就像兄弟姐妹,大家互相幫助,互相照顧。小學生活給我留下了許多難忘的往事,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最重要的是得到了最好的教育,懂得了做人處事的道理。現在我在母校的時間已不多了,猛然回首,彷彿教誨我的老師,鼓勵我的師長,還有可愛的校園,都要從我輕唱的歌聲中逝去了。我要把握最後一年的時間,多看一看可愛的校園,多聽一聽老師的教導,多親近鼓勵我的同學,珍惜最後相處的日子。 

  我熱愛校園,因為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一人一物都值得我留戀和牽挂。當有一天我們要不得不離開的時候,我想我會落淚,但我更會擦乾眼淚,揚起求學小舟上的帆,繼續遠航。

我記憶中的小學歲月 標籤: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