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記憶中檸檬的味道700字作文

記憶中檸檬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人說堅持是完整的,堅持的開始是白開水的無味,堅持的過程是苦澀的檸檬味道,堅持大地的結果是甜蜜的滋味。

  也曾掙扎,也曾矛盾,堅持的開始果然無味。也曾游擺不定,也曾鬆懈氣餒。堅持的過程伴隨堅持與放棄的選擇,堅持並未到底,嘗到失望的濃烈氣味。

  沒有嘗過堅持到底的人是遺憾的人,歷盡艱辛,堅持不懈換來的結果是最甜最好的。

  “一曝十寒”“七分熱情”,堅持,我真是無法品嘗你誘人的美味?我這十幾年真是過的糊塗,細想過往,竟從未對某件事堅持到底過嘆口氣、搖搖頭,對自己十分否定。

  回憶,拾撿石板路上乾枯的葉兒。好像好幾次嚷着減肥,卻從未成功,不見肉跌,只見肉長。計劃好了每天早上、晚上跑步,一分析:只要堅持,瘦五斤絕對沒問題。剛開始,熱情激漲,可第二天,腳軟無力,大腿隱隱作痛,便想腿好了再繼續。可腿好了后,我又開始抱怨:這麽早起床幹嘛?······有一天,我又理定了一個計劃:早上去爬樓梯。我從一樓爬到七樓,又從七樓跑到一樓,這樣反反覆復。剛跑完,我馬上坐下,因脂肪堆積、飯量增大,大腿又長粗了。哼!如此折磨自己,還不吃人間美食,當我傻瓜?堅持的苦澀讓我對堅持到底的美味望而止步。

  學習中也不是沒有嘗試堅持,只是總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最後顆粒無收,為這豪情壯志,時間倒失去了不少。

  現在,又在苦惱這個妙齡季節,瞅着我這朵不起眼的花,看來又面臨一次“非人”選擇:要麽繼續長肉,長成豬的重量;要麽實施減肥計劃,去除身上多餘的脂肪······唉~面臨兩難選擇,真想選擇逃避。

  但願刪除記憶中檸檬的味道,但願留下的不是檸檬酸味的殘酷

  合江城關中學初一  裴婉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記憶中檸檬的味道 標籤:檸檬草的味道作文 記憶中作文 在我的記憶中作文 我的記憶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