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建設幸福生活500字作文

建設幸福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能在藍天中翱翔,是鳥兒的幸福;可以被春風撫摸,是小草的幸福;投入媽媽的懷抱,是孩子的幸福…… 幸福就像春天的花兒一樣,千姿百態、五彩斑斕而又那麼美好。 

  可以說,我們能生長在二十一世紀的新中國,就是一種幸福。而這些幸福是我們的祖輩和父輩們用智慧和汗水創造來的。要想幸福更美好的延續和傳承下去,就需要用行動和努力來實現。而我們作為新時代的接班人,更應該有將祖國建設的更美好的理想。我總是希望祖國會建設成為一個沒有硝煙、沒有犯罪、沒有污染;社會安定、人民團結;處處充滿了幸福和諧的地方。 

  夢想是幸福的基石,有了夢想,就應該朝夢想去努力。雖然我們現在年齡還小,力量很弱。但是我們可以從點滴小事做起。哪怕只是從地上撿起幾張廢紙屑、捐出幾本用零花錢買的書、主動參與保護身邊的環境,哪怕是……不要怕事情小而不屑於去做。因為只要人人都盡了自己的一份力,就是用自己的方式在為建設幸福中國做貢獻。 

  最華麗的語言不如最樸實的行動,讓大家都行動起來吧!為建設幸福中國而貢獻出一份力量。哪怕只是力所能及的微小事情,相信也可以為建設幸福中國而添磚加瓦的。

  

  成功中學初一五班:王??P

建設幸福生活 標籤:建設幸福中國作文 幸福生活作文 我們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