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建設幸福中國700字作文

建設幸福中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建設幸福中國

  隨着一首柔柔的催眠曲,我甜甜的進入了夢鄉……

  在夢裡,我看見了人們以前的生活:吃的是窩頭和玉米粥,喝的是白開水,穿的是補丁衣服,只有過年才能吃得上饅頭;但也有些錦衣玉食的富人。

  我把背包里的一塊蛋糕和一瓶牛奶給了我所見過最窮的一個人,他邊吃邊說:“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啊,那些是我們在生活中常見的食品,可他們卻沒有嘗到過。

  現在的電燈、電話、電視機、冰箱、微波爐、電腦等現代化設施,從前人們根本沒有見過,更不必說使用過。如果他們來這裡做客,那一定會大吃一驚,或許還會以為自己在做夢哩!

  忽然,我被一隻紅色的小鳥迷住了。我和它玩的正高興呢,突然一粒石子打中了小鳥的翅膀。我立刻從背包里取出藥箱,幫小鳥把傷口包紮好。小鳥走了,我有點想念它,然而不一會兒它又叼着一個天藍色的小果子回來了。我吃了那個小果子,感覺樹好像變矮了,不,準確的說應該是我長高了。我低頭一看,嘿,你說怪不怪,我居然在飛!現在我的本領如同神仙一樣了!我到處閑逛,遇到窮人就變出些錢給他們,遇到受傷的人或小動物,就把它們醫好……

  我又想出了個鬼點子——把人們帶到2012年去住。我和大家商量了商量,大家興奮得兩眼發光。

  我使用了“時空轉換”,並對人們說:“兩天後,你們就會回來,因為我法力不夠。”天上出現了一道光,把大家都吸了進去。

  到了2012年,我教大家用現代化工具,大家很快就學會了。他們去買東西時,我給了大家每人一百元。他們去付錢,從錢包里把那一百元拿出來時,錢包里又出現了一百元,大家傻眼了。這樣不停地往外拿錢,可錢包里總還剩一張。售貨員一下子變成了怪獸,把我抓了起來。我拚命掙扎,“啊!”我醒了,“呼,原來只是一場夢呀。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建設幸福中國!”

歡迎 投稿

建設幸福中國 標籤:建設幸福中國作文 幸福中國作文 在幸福中作文 生活在幸福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