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身邊的故事700字作文

我身邊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昔日的春光多麼沒,直讓我想起往事:一個整天好逸惡勞的“花花公子”—也就是我,經常跟兒時的夥伴門搗亂,整天惹是生非,使媽媽不管走到哪裡都在空中懸着一顆心,時時刻刻牽挂着我。  

 有一次媽媽生病了,躺在床上,臉色憔悴,但我並沒有去關心,看了她那脆弱的身體一眼就走了,後來聽到街坊鄰居們都在議論,我才知道,原來媽媽是因為我才生病的,全都是因為我,她太擔心我了所以整天不可以放鬆,只是緊緊地繃著一個信念:希望我可以平平安安……就這樣,她每天晚上都不能安心的睡覺,導致睡眠不足,所以才會生病而卧床不起……想到這,我的心不由的酸了一下,眼淚不由的流了下來,“我錯了,我不該讓媽媽擔心,媽媽生病都是因為我!都是因為我!都是我不好……”我不停的責備自己。 

 傍晚,我一個人走在大街上,垂頭喪氣的,時刻責備着自己,想自己應該怎樣去面對、去報答媽媽。這時我猛的想到:媽媽太累了,我應該為她捶捶背、洗洗腳……想着想着,我連忙飛奔回去,為媽媽打了一盆水,放在媽媽的面前,說:“媽媽,你累了,讓我為你洗洗腳吧!”說著,我便將媽媽的腳放在了盆了,當我給媽媽洗腳的時候,發現媽媽的叫十分的僵硬,這時,我想:媽媽為了我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我還這麼不爭氣……”想着想着,一顆顆冰涼的淚水順着我的臉頰流了下來,“我錯了,媽!我錯了,媽媽!請你原諒我吧!從此我一定做個好孩子……”媽媽聽了,眼淚不由的流了出來,我緊緊的抱住媽媽,享受這幸福和溫暖!“行了…孩子…沒關係,只要你知道就行了……” 

 我為媽媽洗了腳,讓她那顆一直懸在空中的心緩緩的放了下了,這就是我做的餓最有價值的事情了,它不但讓媽媽得到了滿足,也彌補了我心中的愧疚。 

 從此以後我便成了媽媽的值得驕傲和自豪的好孩子了,“浪子回頭金不換”我希望天下間所有的浪子都可以明白和理解自己的媽

我身邊的故事 標籤:我身邊的美德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 我身邊的雷鋒作文 我身邊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