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旅遊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旅遊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8月底,我跟隨爸爸去到湛江市度暑假。雖然已過很長時間,但是我的腦海里總不時映現出那令人心曠神怡的記憶。 

  一天上午約莫10時,我們來到湛江,乘着車一邊東張西望,一邊欣賞着這座城市的自然風光。不一會兒,我們下了車,走呀走呀,到達了碼頭,我們只見一艘名為“紅嘴鷗一號”遊艇,“哇!真大呀!”我大叫一聲。我們上了遊艇,就迫不及待的往外看,啊!好多威武壯觀的現代化軍艦整齊停放在軍港里。湛江軍港,果然名不虛傳! 

  船開了,我們安安靜靜地坐在位置上,等待着講解員為我們講解那廣闊無垠的大海上所發生過的事件。沒過多久,講解員為我們講解中華民族的傳奇經歷和目前一艘艘戰艦的優良性能。 

  時間過得真快,遊覽軍港結束了。我們下船后,又來到湛江質量監督所質檢大樓。我們從第一層參觀起。這些儀器有大有小,神態各異,它們不僅可以計算物體的長度,還可以檢驗產品的質量合不合格等。我們因為喜歡儀器,所以用照相機把各種各樣的儀器都拍了下來。 

  在湛江的遊覽結束了。我們眼前的是 “太陽下山一片紅,明日天氣必定晴”了,我滿懷愉快的心情坐着車回到家裡。 

  旅遊,是一件多麼有趣多麼快樂的事,我一定要出去旅遊觀光。 

  旅遊的感覺真好啊!

旅遊的感覺真好 標籤: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 讀書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