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飛翔,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飛翔,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當春天來到,河水衝破冰封的固執潺潺東流,感覺真好;當夏天降臨,花草不屑身高穿透成長,感覺真好;當秋天飛舞,楓葉正紅突破昏黃的長空,感覺真好;當雪天漫步,雪人招手向大地微笑,感覺真好;當我出現在這個社會高歌I CAN FLY感覺真好

    小時侯,我不敢飛翔,不敢歌唱,不敢為天下先,但因為一次經歷使我振作敢於高歌飛翔:

    幼兒園裡來了位新老師,她漂亮的眼睛挑動着長長的睫毛,高挺的鼻樑承載着鋼製的眼鏡彷彿天使一般在嘴角掛着笑容。一剎那間,所有的小孩都蜂擁而至,而我儘管也喜歡他但卻不敢靠近他,唯恐幸福像肥皂泡一樣破滅。在他的大手下一群小燕子說個不停,而我這因為自卑多在他身後的某個角落。黃昏了,太陽努力將最後的光芒照進我的心房而我卻怕被灼傷而躲在黑暗的屋子裡不出來。

    突然,康乃馨的味道越來越逼近,她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我的身旁雪白的衣服上彷彿長着一雙翅膀,甜美的聲音傳來:這是你自己製作的嗎?好漂亮。他指着一堆不成形的泥巴造的桌椅柔聲的說。我怔怔的看着他,這個早已被我命名為天使的老師。彷彿過了一億年,甜美的聲音能再次震動着我的耳膜:可以讓我加入你的製造行列嗎?他或許不知道,這是第一次有人不吝嗇的給我鼓勵,而我也怔怔的跟着他忙活起來。時間一分一秒的彷彿流不完的大海,而他恰恰用一堆黃土塑造了一顆愛心,點亮了我的世界。他完成了一個栩栩如生的天使,然後把她送給了我。那一刻,我多麼希望時光停留,好讓我享受他的愛。他送我回家時,一路上拉着我的手,彷彿要把力量傳遞給我一樣。這時我才發現她雪白的衣服已經便陳泥土的顏色但那雙翅膀卻更加絢麗奪目。我不敢呼吸唯恐驚動了身邊這位天使。他教會我飛翔。夕陽西下,日落黃昏,他的呼吸彷彿近在咫尺,告訴我:I CAN FIY!

飛翔,感覺真好 標籤:感覺真好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