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在藍天上飛翔700字作文

我在藍天上飛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於是,我自己動腦動手作了一個大箱子,再在紙箱左右掛上兩個很大的氫氣球,我坐在箱子里,氫氣球便帶着箱子緩緩的升到了天空。 

  哇,下邊的景色真美呀!碧綠的草地上,有成群的牛羊在吃草;同學們也在草地上盡情地跑呀、跳呀,玩累了,就趴在草地上休息。草地旁的高速公路上,汽車來來往往;公路邊,綠樹成陰……氣球越升越高,視野越來越廣。不一會兒,那碧綠的草地已縮成了一小塊,牛羊小得像螞蟻一樣,公路則成了一條帶子,一輛輛汽車像一隻只小甲蟲似的,在帶子上爬來爬去。 

慢慢地,我已經來到了宇宙空間,透過淡藍色的地球大氣層,唯一能看見的人造建築物只有萬里長城了。 

我舉目向上望,突然,我看見一個明亮的天體,那就是太陽吧!我又見到一個外形像胡蘿蔔,有兩個翅膀,還噴着火的怪物在圍繞着太陽轉。再仔細一看,啊!是一艘宇宙飛船。 

瞧,太陽活動了,漸漸地現出原形,它原來是個慈眉善目的老爺爺!宇宙飛船正圍着太陽說悄悄話呢!只聽太陽公公說:“宇宙飛船,你從我的行星上飛到我這裡來幹什麼?”宇宙飛船說:“我是您的大氣探測器,任務就是探測您的大氣表層溫度。”太陽公公又說:“我的表層溫度有六千多度,你能承受得了嗎?”“沒事!我的外殼是由……” 

沒等宇宙飛船的話說完,我只覺得箱子正在下墜。我焦急地想:可能是氫氣球里的氫氣不足了。真有些遺憾,不能聽完它們的談話,只能回去了。而且,如果氫氣球不能把我帶回到地球上,那就得到別的星球上去了,想到這裡,我不由得一陣緊張,只得直楞楞地望着箱子的兩邊…… 

哇噻,我終於看見了一顆藍色的星球——地球。箱子仍然在下墜,竟一下子降到離地面大約有兩百米的地方。不行啊,如果繼續這樣墜下去,我就要摔得粉身碎骨。 

於是,我急中生智,脫下外衣,做成了一個降落傘,呼的一下從箱子里跳了下來,這時已離地面很近了,我慢悠悠地飄到了地面……

我在藍天上飛翔 標籤:同在藍天下作文 天上作文 第一天上學作文 天上的星星作文